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鹏博士与银河电视合作 拓展互联网电视业务

2013年10月30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鹏博士(600804)10月30日晚间公告,29日公司与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简称“银河电视”)签署了《互联网电视业务战略合作协议》。

  银河电视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苏广播电视台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是中央人民广播电视互联网电视业务运营单位,依托于三方股东广泛的媒体资源和丰富经验全面开展新媒体业务,致力于打造现代信息传媒新平台。

  鉴于银河电视愿意支持鹏博士千万用户级别互联网电视(OTT)业务,鹏博士愿意为银河电视互联网电视业务运营提供宽带网络资源、有力的技术支撑和高效的市场推广。双方决定利用各自优势资源,通过合作共同拓展互联网电视业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