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友阿股份拟石家庄建奥特莱斯项目

2013年10月30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0月30日晚间,友阿股份(002277)公告,公司与河北石家庄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友阿奥特莱斯项目招商协议。该项目地块位于石家庄正定新区的东部,南临周汉河,西靠太行大街,项目地块规划商业用地约184亩,容积率小于1.2。目前该地评估地价为273万/亩,项目地块上无任何拆迁征收物业。公司拟在取得该地块后建设和经营友阿奥特莱斯。

  友阿股份称,长沙奥特莱斯的成功经营为公司发展奥特莱斯业态连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项目是公司继投资天津奥特莱斯后向省外拓展奥特莱斯业态连锁的又一重大举措。此举符合公司“坚持立足长沙,拓展湖南,面向全国的布局方针,重点发展连锁高端百货,创新性地开发主题购物广场”的战略规划,有利于完善公司业务布局,拓展发展空间,实现从区域百货龙头向其他重点市场的突破,项目市场前景较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