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0月31日早间深交所创业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0月31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44)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赛为智能的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近期收到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经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合肥赛为智能符合《软件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工信部联软【2013】64号)和《软件产品管理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9号】)的有关规定,通过认定并取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证书编号为皖R-2013-0320,发证日期为2013年10月25日。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合肥赛为智能可向税务部门申请享受有关软件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软件企业认定证书》的取得将使公司和合肥赛为智能发挥在软件产品开发领域的优势,有利于形成持续创新机制,保持技术、市场和品牌的领先。

  (300053)欧比特:参股公司广州狼旗与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网络游戏独家联合运营合作协议

  欧比特参股公司广州狼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数龙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网络游戏独家联合运营合作协议。现将具体事项予以公告。

  (112184,300117)嘉寓股份: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地点:北京市顺义区牛栏山牛富路1号公司一层会议室

  3、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9日上午10点

  4、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13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转让土地及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对子公司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迪拜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并选举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118)东方日升: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东方日升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不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有关事宜的议案》等议案。

  (300129)泰胜风能: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

  泰胜风能的实际控制人为柳志成、黄京明、朱守国、夏权光、张福林、张锦楠、林寿桐七人组成的一致行动人核心管理团队。柳志成等上述七人于2013年10月19日再次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对一致行动关系进行了明确约定。为了进一步明确上述一致行动人设定股份权益负担时的范围、审议要求及信息披露义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有关监管部门的建议,2013年10月30日,柳志成等上述七人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之补充协议》,现将协议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根据本协议,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柳志成、黄京明、朱守国、夏权光、张福林、张锦楠、林寿桐七人组成的一致行动人核心管理团队,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更。

  (300142)沃森生物: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根据《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有关条款,沃森生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及回购注销已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和《关于调整已授予的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议案》,公司决定终止本次股权激励计划,已授予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223.2万股由公司回购并注销。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审核确认,2013年10月16日,公司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回购和注销事宜。

  现公司已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取得了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00170)汉得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工商注册信息发生变更

  汉得信息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迪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通知,称原上海迪宣公司名称、公司类型、注册地址等信息发生变更,并已在相关工商登记机关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将变更的相关内容予以公告。

  (300188)美亚柏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美亚柏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0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开展规范财务会计基础工作专项活动的整改报告》、《关于新德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资本公积金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300191)潜能恒信:股价异动

  潜能恒信2013年10月28日、10月29日、10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13)佳讯飞鸿:中标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招标采购项目

  佳讯飞鸿于2013年10月29日收到北京国际贸易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内容,公司在北京国际贸易公司组织的“钢轨铣磨车招标采购项目”中,经评标委员会评审后,确定为该项目的中标单位。

  根据中标公告,公司此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8,970,006.00元,占最近一期(2012年度数据)经审计主营业务收入总额的28.00%。按照该项目的合同款项支付方式及对应的时间节点,预计该项目将主要对公司2014-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00232)洲明科技:股价异动

  洲明科技(股票代码:300232)股票交易价格于2013年10月28日、2013年10月29日、2013年10月3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于2013年10月26日举行了“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九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会上向来宾们展示了公司自主研发的裸眼立体LED超级电视产品及UTV系列商用电视产品,同时公司在发布会活动现场表明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雷迪奥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取得约800万美金订单的事项。除上述事项之外,目前未发现公共传媒有针对公司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进行专项报道。

  3、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有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53)卫宁软件:公司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采用自主行权模式的提示

  卫宁软件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公司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的162名激励对象自授予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至授予日起24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止,即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8月26日可行权共计108万份股票期权。

  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方式为自主行权,现将具体安排予以公告。

  (300272)开能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开能环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0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数量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的议案》。

  (300280)南通锻压: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4,000,000股,占南通锻压总股本的比例为3.125%。

  2、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125%。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1月1日。

  (300282)汇冠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汇冠股份于2013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并根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本次重组相关内容披露后复牌。

  (300296)利亚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8日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日期和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8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7日下午15:00至2013年11月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并推举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并选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0300)汉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汉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的本次解除限售的数量为10,2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4%。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0,230,000股。

  2.本次限售股份流通日为:2013年11月1日。

  (300346)南大光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大光电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0月3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等议案。

  (300347)泰格医药: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5日下午3:00,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14日下午3:00至2013年11月1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8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杭州市滨江区南环路3760号17层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部分发起人更名、增加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