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即刻搜索与盘古搜索合并加速

2013年11月05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即刻搜索的网页和地图搜索结果直接跳转至盘古搜索,而盘古搜索的新闻和图片搜索结果则跳转到即刻搜索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人民日报旗下即刻搜索与新华社旗下盘古搜索的合并又有实质进展。近日,双方各项搜索业务搜索结果已实现相互跳转。

  流传已久的搜索“国家队”合并已进入实质整合阶段。“即刻和盘古的合并早在运作中,即将完全公开。”独立IT、电信分析师付亮对财新记者表示。财新记者就即刻与盘古合并一事跟即刻搜索一位高管人员求证时,该人士也并未否认。

  即刻搜索目前有新闻、页面、图片及地图四项服务,此前曾重推的“曝光台”、“食品安全”、“医药”、“视频”等几个搜索产品已经下线,盘古搜索同样只保留了新闻、页面、图片及地图四项服务。当前,即刻搜索的网页和地图搜索结果直接跳转至盘古搜索,而盘古的新闻和图片搜索结果则跳转到即刻。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