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广晟有色澄清:未收到参与稀土收储文件

2013年11月05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广晟有色(600259)11月5日晚间就公司参与今年稀土收储传闻发布澄清公告。

  11月5日,有媒体刊登《广晟有色赣州稀土收购氧化镝》的文章,文中称“广晟有色控股的广东省南方稀土储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正在收购氧化镝,收购价格为185万元/吨......今年参与稀土收储的企业原本并没有广晟有色,但该公司后来经争取也参与到稀土收储中”。

  公司声明,广东省南方稀土储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子公司(持有其51%股份),于2013年7月成立。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公司参与国家有关部门稀土收储的文件,也未与国家物资储备局签订或约定任何实质性业务合同、协议。公司也在密切关注市场传闻和国家收储政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