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汇添富现金宝单周申购近10亿

2013年11月12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上周单周申购达到近10亿元。作为一只主要面向互联网客户的货币基金,从9月23日打开申赎以来,该基金就实现了持续净申购,最近一周更是受到客户热捧,申购金额达到了近10亿。据了解,该基金在承继了原有汇添富现金宝账户的诸多优势基础上还成功实现了每日结转收益,1分钱申赎等功能升级,很好地贴合了互联网金融客户的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此外,其最近1个多月的七日年化收益率稳定在5%以上,最高七日年化收益率更是达到5.788%,是同期活期利息的近17倍,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据悉,早在2009年6月,汇添富基金就推出了关联货币基金的现金管理账户-现金宝。广大互联网用户使用现金宝可以实现便利的充值、取现功能、保底归集、关联信用卡等功能,获取到货币基金的收益等,还可以使用现金宝账户的余额购买其它股票型、债券型基金,并享受现金宝平台提供的多种社区化服务,比如手机话费充值等。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