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轻应用平台将于12月全面开放

记者 覃敏
2013年11月13日 18:43
目前,轻应用的分发主要是通过移动搜索和百度客户端;搜索排名标准令开发者有些担心

  【财新网】(记者 覃敏)今年8月百度正式推出的轻应用平台终于有了下文。百度副总裁李明远在今日召开的“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上表示,12月份,百度轻应用平台将向所有类型的开放商全面开放。

  轻应用是指用户无须下载,直接通过搜索框即搜即使用的一种应用模式。2013年8月22日,百度CEO李彦宏在百度世界大会上正式宣布推出轻应用开放平台,提出“移动搜索+轻应用”是满足海量中长尾应用开发者需求的最佳模式。不过,除了当日发放的邀请码,轻应用开放平台迟迟未见下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