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3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将创新高

2013年11月14日 14:07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三年间,欧洲地区一直是中国投资者最先关注的地区,其中大部分的房地产交易是在英国达成的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2013年年初至今,中国海外房地产交易额已突破50亿美元,刷新了2012年全年40亿美元的历史最高纪录。与中国国内房地产投资市场的17%季度环比增长相比,海外投资的大幅增长更为让人瞩目。

  仲量联行1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期间,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继续大幅增长。截至2013年第三季度末,中国海外房地产投资同比上涨25%。

  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海外投资的目的地总体仍然保持不变,表现最为活跃的市场为欧洲、美国、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其中,中国房地产机构投资者在欧洲的交易额自2012年以来持续增长,2013年第三季度末已接近20亿美元,同比上涨25%。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