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优酷土豆净亏损大幅收窄

2013年11月1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良好的成本控制尤其是自制剧对内容成本的影响,净亏损收窄,预计第四季度实现盈利

  【财新网】(记者 覃敏)受良好的成本控制尤其是自制剧对内容成本的影响,视频公司优酷土豆集团(NYSE:YOKU)净亏损收窄。

  优酷土豆北京时间15日公布了2013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净收入为8.577亿元,环比增长 14%;扣除一次性的加速摊销政策改变的影响,净亏损为1540万元,环比缩减65%。

  优酷土豆总裁刘德乐表示,优酷土豆平台规模效应持续发挥作用,自制内容及用户上传内容(UGC)得到加强,这使得公司成功控制了成本增长,亏损额较上一季度大幅缩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TMT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