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协和与恒和分手 源于医院定位分歧

2013年11月15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协和总公司设计的亚洲一流的脑健康中心方案被新进大股东成都云集彻底颠覆,协和及美国合作方克里夫兰医学中心表示坚决退出

  【财新网】(记者 于宁)日前,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0998.SH)董事长刘宝林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考虑退出北京恒和中西医结合医院的股权。财新记者获悉,9月4日,九州通已将51%的股权转让给成都云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成都云集),并于10月11日收回绝大部分投资。

  11月11日,持股10%的北京协和医药科技开发总公司(下称协和总公司)也向股东发出通知函,称不再参与恒和医院项目和承担相应股东业务。此外,财新记者获悉,和恒和医院进行脑科中心合作的美方克里夫兰医学中心,也将因协和退出而终止和恒和医院的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