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谢文坚当选上海家化新任董事长

2013年11月15日 19:03 来源于 财新网
由平安信托推荐的候选人谢文坚通过上海家化董事会投票,成为新任上海家化董事长;三家基金公司推荐的曲建宁也进入了董事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家化(600315.SH)新任董事长落定。11月15日,由平安信托推荐的候选人谢文坚通过上海家化董事会投票,成为新任上海家化董事长。

  上海家化还在今天召开了临时股东大会,上海家化董事悉数出席,包括平安信托董事长兼CEO童恺。股东大会通过议案,上海家化第五届董事会成员数由8名增至9名,谢文坚、曲建宁入选公司董事会董事。

  掌舵上海家化近30年的董事长葛文耀在与大股东“平安系”产生龃龉去职之后,上海家化董事长职位空缺近两月,期间由上海家化独立董事张纯代理董事长职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