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ST远洋2013年底有望扭亏

2013年11月18日 08:23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出售上市公司附属资产等阶段性资本运作腾挪,获得近36亿资金在第四季度入账;主营业务亏损有所收窄

  【财新网】(记者 吴静)*ST远洋(601919.SH)如果2013年再度亏损,公司将被退市。公司董秘郭华伟11月15日向财新记者表示,根据前三季度公司业绩,以及持续改善的经营趋势,公司今年扭亏有望。

  此前公司股东大会已批准将旗下青岛、上海等楼盘资产出售给中远(香港)集团,预计将获得税前转让收益约36.70亿元,这笔账将在第四季度入账。

  “考虑公司前三季度累计亏损20.3亿元的情况,如果36.70亿元的转让收益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入帐,这将意味着,公司第四季度单季亏损只要不超过16亿元,则可实现全年扭亏。”郭华伟表示。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