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18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1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00358)*ST联合: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复牌公告

  2013年11月15日,国旅联合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发来《关于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通知》。通知称,自我司股票停牌以来,国旅集团、清华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企业积极商谈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但因商业谈判未能达成共识,双方决定终止筹划涉及我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国旅集团承诺,在未来6个月内不再筹划涉及我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9070,600644)乐山电力: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有关方面协商相关重大事项,目前尚未取得实质性进展。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项,并公告有关事项进展情况或结果,公司将不晚于2013年11月25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3018,601918)国投新集:七届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谭军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聘任毕昌虎先生、陈国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