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18日早间深交所中小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18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18)华星化工:重大事项停牌

  华星化工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公告刊登后复牌。

  (002065,128002)东华软件: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东华软件于2013年8月2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33),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已于2013年8月23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开展尽职调查,制定本次发股购买资产的方案,对公司进行审计、对本次拟购买的交易标的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同时编写本次交易相关的文件。

  由于交易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且拟购买资产审计、评估的工作量较大,公司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1月26日,复牌的同时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02)冠福家用:更正公告

  冠福家用于2013年11月14日披露的《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由于公司疏忽,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的时间2013年11月9日误写成2013年9月13日,但不影响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的内容。现对错误内容予以更正。

  (002142,092003,1020008,1220019,1320014,1320015,B02812)宁波银行: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于2013年11月21日15:00-17:00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irm.p5w.net/dqhd/ningbo。

  届时,宁波银行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002273)水晶光电: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

  公司分别于2013年10月28日、2013年11月4日、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相关报告的起草工作已基本完成,有关各方需进一步沟通和协商。

  因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涉及的交易对象较多,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在2013年11月2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并复牌。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3年12月19日,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相关文件。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文件,将披露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公告,说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同时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久其软件于2013年11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起停牌。2013年11月5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11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002289)宇顺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宇顺电子于2013年11月1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的2013年第37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再行发布公告。

  (002329)皇氏乳业: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皇氏乳业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352)鼎泰新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鼎泰新材股票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1月13日、14日和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

  公司未发现前期披露的信息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关注到有网络媒体将公司列入国家收储稀土概念,公司作为稀土应用类企业,根据公司成本构成情况,稀土价格的波动对公司成本影响不大;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002376)新北洋:公司股东追加承诺

  公司现发布关于公司股东追加承诺公告。

  (002446)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盛路通信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5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8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已确定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单位,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002450,112137)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康得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第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三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002500,101652,112197)山西证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

  山西证券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3年11月15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1、网上发行

  本期债券网上预设的发行规模为2000万元人民币。最终网上实际发行数量为800万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0.8%。

  2、网下发行

  本期债券网下预设的发行规模为9.8亿元人民币。最终网下实际发行数量为9.92亿元人民币,占本期债券发行总量的99.2%。

  (002514)宝馨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11月15日,宝馨科技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泽桥投资有限公司(泽桥投资)减持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泽桥投资于2013年11月15日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56.10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354%。减持后,泽桥投资持有公司股份54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13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待确定具体重组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77)雷柏科技: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雷柏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1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002642)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013年11月6日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截至目前,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完成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备案登记事宜,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652)扬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扬子新材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苏州立德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60%股权并增资的议案》。

  (002696)百洋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截至2013年11月15日收盘,百洋股份2013年11月13日、11月14日、11月1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当面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关注到2013年11月6日农业部官方网站发布《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实际上公司业务和农作物种业的关联度很小,对公司业务开展和经营业绩没有影响;此外,公司还关注到部分网络传媒把公司股票列为“高送转概念股”,由于2013年度的经营尚未结束,公司董事会目前没有“高送转”计划。

  3、公司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经查询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