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移动的4G苹果何时来?

2013年11月18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若问中国移动的4G苹果何时到来?答案尽在CSFB:哪个城市部署完了CSFB,只要开通4G套餐就可以用苹果,否则买了苹果也只能变iTouch
资料图:中国移动通信总部大楼。 李胜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移动4G,快人一步”的广告铺天盖地。在“翘首盼4G”的氛围里,中移动的忠诚粉丝们眼巴巴的看着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用户欢乐地使用着苹果手机,只好苦苦地追问中国移动,说好的4G苹果呢?它什么时候才能到来?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杭州目前已经可以使用4G苹果手机,与其他4G手机譬如三星note 2一样,不仅能够上网,还能够在杭州市内打通电话。

  究其原因,并不是苹果已经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全面推出TD-LTE版手机,而是有市场人士破解了港版苹果,在大陆发售。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