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资委专家:《决定》对国企改革影响重大

2013年11月18日 16:43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企改革
国资委内部专家分析称,三中全会有关国资和国企改革的文件,无论是对国资监管体制还是对国企的机制和组织形式,都将产生重大影响。

  【财新网】(何春梅)三中全会有关国资和国企改革的文件,无论是对国资监管体制还是对国企的机制和组织形式,都将产生重大影响。”一位国资委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分析称。

  三中全会讨论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下称《决定》)于11月15日晚全文公布。《决定》提到,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组建若干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支持有条件的国有企业改组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