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上周8只新基金获批 东方资管上报首只公募产品

2013年11月19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方丽 证券时报记者19日获悉,上周证监会一口气获批了8只基金,而具有发行公募产品资格的东方资管也上报了旗下首只产品。

  具体来看,上周获批的8只基金均是通过简易通道,也低风险产品占主流。分别为建信稳定添利债券型基金、信诚惠报债券型基金、交银施罗德强化回报债券型基金、融通月月添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广发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国金通用鑫盈货币市场基金,仅南方医药保健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和海富通内需热点股票基金为偏股型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有5只基金获得受理,其中创新通道中有工银瑞信绝对收益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上报。而简易通道中,比较吸引人的是上海东方证券资产上报了东方红新动力混合型基金,11月12日受理,这是券商资管第一次上报公募产品。此外,还有光大保德信 岁末红利纯债债券型 基金、银河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富国高端制造行业股票型基金被受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