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0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0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182138,1182181,600008)首创股份: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2013年度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山东省济宁市微山县污水处理厂TOT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21,126007,600017)日照港:“07日照债”本息兑付和摘牌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27日发行了认股权和债券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公司债券(债券代码为“126007”,债券简称为“07日照债”),该债券存续期为六年,到期支付债券本金及最后一个年度的债券利息。本公司将于2013年11月27日开始支付该债券的本金和2012年11月27日至2013年11月26日期间的年度利息。

  兑付债权登记日:2013年11月22日(最后交易日)

  债券停牌起始日:2013年11月25日

  兑付资金发放日:2013年11月27日

  摘牌日:2013年11月27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1)宁波联合: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框架已确定,即由宁波联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浙江荣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所持杭州盛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大连海滨置业有限公司两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股权。鉴于重组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中介机构的核查等工作尚未完成,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期延长3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6)青鸟华光: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9)廊坊发展: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预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1月22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1028,600175)美都控股:股票复牌提示性公告

  停牌期间,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审批通过的书面通知。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3)创兴资源:第五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创兴资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22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认购渤海信托·博盈投资定增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优先份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09,600208)新湖中宝: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本公司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相互经济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09,600208)新湖中宝: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5日10:00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加本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本公司与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相互经济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天津松江: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创展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向公司关联方借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5)鑫科材料: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参股大江银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8069,600292)中电远达: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电投远达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向金融机构借款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选举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6)商业城: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执行<关于发行人2010年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002,600393)东华实业:关于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大部分地区拟注入资产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现阶段正在对拟重组的项目进行估值计算,并对重组的方案做进一步的商讨、论证和完善。

  基于上述原因,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0日起继续停牌3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1355003,122037,1382097,600409)三友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选公司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01355003,122037,1382097,600409)三友化工:五届十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唐山三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选公司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增选公司董事会各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145,1282403,1382257,600415,B05353)小商品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6日(周五)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一期工程项目调整的议案、“关于董事、监事2012年度薪酬兑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182145,1282403,1382257,600415,B05353)小商品城:第六届四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四十次董事会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义乌国际生产资料市场一期工程项目调整的议案》、《关于董事、监事及高管2012年度薪酬兑现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9)新疆天宏:关于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13年11月29日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因公司换届选举中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未获上交所审核通过,现根据有关规定,由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临时提案,在《关于换届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中增加提名具有会计专业的独立董事候选人一名,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决定将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至2013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召开时间为上午10:30;参加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向公司登记的时间改为2013年12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6)华鲁恒升:2013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1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内容部分变更及以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置换前期使用银行承兑汇票垫付的募投项目投资款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7)好当家: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部分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60052,600502)安徽水利: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银行蚌埠分行申请4.2亿元专项授信用于办理融信达业务的议案》、《关于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对贡山县恒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

  (041360052,600502)安徽水利: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5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对贡山县恒远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调整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不构成重大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3】0381号),按照上交所的要求,本公司针对媒体报道的“北大荒再调查:谁侵占了17亿地租收入”所述内容及其他有关情况进行了调查,现将有关问题予以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6)凤凰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向紫金信托有限公司借款肆亿元人民币的议案》、《关于南京龙凤投资置业有限公司为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盐城凤凰地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方案进行完善的议案、关于《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与热电集团、热电集团全体股东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9)大连热电: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9日下午14:00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流通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2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关于《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吸收合并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与热电集团、热电集团全体股东签订附生效条件的《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协议》及《大连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与大连市热电集团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719;投票简称:大热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70,600750)江中药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江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6日(周二)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11月26日(周二)9:30-11:30,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3)西藏城投: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涉及关联交易并签署<附生效条件的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与泉州市上实置业有限公司签署利息补偿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3)西藏城投:复牌提示性公告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依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0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56,600794)保税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张家港保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张家港保税区金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修订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6)界龙实业: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界龙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现场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3年11月25日下午1时正。

  网络投票的起止日期和时间:2013年11月25日9:30—11:30、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9)远东电缆: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部分资产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7)中国嘉陵: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转让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7)中国嘉陵: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拟于2013年12月5日上午10时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续聘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转让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7)厦门空港: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国际航空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改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318,601318,B05390)中国平安: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附次级条款)发行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附次级条款)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436号文核准。本次共发行人民币260亿元可转债。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2607,601607)上海医药: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185,122186,601777)力帆股份:关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力帆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624,840,450股;上市流通起始日期:2013年11月2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中国国旅: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累积投票制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选举张希钦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中国国旅: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讯方式)决议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张希钦为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