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1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1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41366015,0982107,1182060,1282150,600010)包钢股份:公告

  内蒙古包钢钢联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进一步论证中。因有关事项尚需与相关机构沟通,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直至确定相关事项并公告后复牌。

  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并根据相关规定在不迟于2013年11月28日公告有关事项进展情况。

  (600091)ST明科: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关于变更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借款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ST明科: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变更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借款额度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008,600112)长征电气:2013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3008,600112)长征电气: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于2013年12月9日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3)东湖高新: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董事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3)东湖高新: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选举喻中权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1028,600175)美都控股: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1028,600175)美都控股: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周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与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续聘中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暨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3)亚星客车: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控股股东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70,122071,600221,900945)海南航空:关于召开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召开公司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增资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关于增资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70,122071,600221,900945)海南航空: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增资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关于增资西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报告》、《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上午9时30分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拟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中央商场: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拟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公司投资组建沭阳雨润中央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的议案、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82490,600321)国栋建设: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股东转让公司持有的四川广元国栋建设新材有限公司90%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四川国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首开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贵阳首开龙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农业银行贵阳南明支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与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召开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8)凯诺科技:公告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重大资产重组事宜进行审核。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起停牌,待收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3)大有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解聘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吉跃卿为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3)大有能源: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选举王文良为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增加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06)国电南瑞: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3年11月20日,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38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66)迪康药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迪康长江制药有限公司吸收合并四川和平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8)天药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选举李立群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何光杰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8)天药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杨凤翝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提名李立群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航天晨光:公告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拟议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方案,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起继续停牌,公司将最迟于2013年11月28日公告该事项结果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1036,122080,126015,600518)康美药业: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回购公司股份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9)老白干酒: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选举刘彦龙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王占刚先生、魏志民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聘任王占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刘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武晓涛先生为证券部主任;刘宝石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9)老白干酒: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6)洪城股份:复牌公告

  2013年11月20日,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3年第38次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60017,600584)长电科技:公告

  因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上述重大事项,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3]8号《关于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要求,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18日将黑龙江北大荒米业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全部过程及对股份公司形成的影响进行了公告。按照黑龙江监管局的要求,现就该公告未详细披露的北大荒米业股权转让未及时完成股权登记变更的情况,做出补充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8)北大荒: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3]13号《关于对丁晓枫采取认定为不适当人选措施的决定》。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6日召开了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进行了董事会的换届改选。丁晓枫目前已不再担任本公司董事职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900904)神奇制药:公告

  上海神奇制药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拟议公司的股权激励计划事宜,公司将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1日停牌一天,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2)爱使股份:董事会九届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爱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九届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关于向商业银行申请短期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1)新南洋:提示性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议。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78,600673)东阳光铝: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东东阳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早上10:00时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订<东阳光铝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青岛海尔: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四个行权期行权有关安排的议案》、《关于调整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5)中茵股份: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中茵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成立子公司上海合谨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1)上海辅仁:关于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安慧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选举张雁冰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1)上海辅仁: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提名安慧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提名张雁冰女士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上海辅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的提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6837,071327001,122280,122281,122282,600837)海通证券:公开发行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3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220号文核准。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120亿元。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百大集团:重大事项复牌提示性公告

  截至2013年11月20日,中介机构已完成有关股权转让事项的全部尽职调查工作。股权转让方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及股权受让方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分别披露了相应的权益变动报告书。

  根据相关规定,经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0)中房股份: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提供2013年度审计服务及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提供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服务及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处置凌宇分公司资产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合肥三洋: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隆基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7000万元长期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9035,601177)杭齿前进: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13:30召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41359035,601177)杭齿前进: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拟在安徽广德投资设立有色传动元件基地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086,601877)正泰电器:股权激励计划行权结果暨股份上市公告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行权股票数量:3,018,0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3年11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122212,601886)江河创建: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1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99)新华龙:2013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6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股东为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分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锦州银行凌海支行申请一年期三亿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循环使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1)大化B股:六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化集团大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九次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调整董事会四个专门委员会议案、公司关于大连监管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