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1日早间深交所创业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1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1)特锐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特锐德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在胶州建设工业园的议案》、《关于同意签署<合作合同>的议案》、《关于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等议案。

  (300013)新宁物流: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新宁物流收到自然人股东杨奕明(YEO YEK BENG)先生的通知,其于2013年11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8.25万股,减持均价为13.85元,占公司总股本的2.43%。此前杨奕明(YEO YEK BENG)先生于2013年5月1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31.7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7%。本次减持后杨奕明(YEO YEK BENG)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8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0%。

  (300020)银江股份:停牌公告

  银江股份于2013年11月20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

  (300038)梅泰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梅泰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

  (300051)三五互联: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2013年11月20日,三五互联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龚少晖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

  2013年11月19日,龚少晖先生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龚少晖先生将其持有公司的共计3,500,000股股票质押给太平洋证券进行融资。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仅限于龚少晖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收益权的转移,不会影响龚少晖先生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及表决权、投票权的转移。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1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1月19日,质押期间该股权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00054)鼎龙股份: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鼎龙股份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300062)中能电气:中标的提示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招标2013年第三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招标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期为3日。中能电气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项目情况提示如下: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招标2013年第三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招标项目(招标编号:XMZB-WZ1309)招标人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根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集中招标2013年第三批协议库存物资招标采购招标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低压开关柜(包5)、电能计量箱(包12)的中标候选人。根据公司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本次合计中标总金额约5100万元。

  本次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065)海兰信: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海兰信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

  (041358036,300088)长信科技:停牌公告

  2013年11月20日,长信科技接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300113)顺网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顺网科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收购上海新浩艺软件有限公司、上海派博软件有限公司及上海凌克翡尔广告有限公司全部股权的议案》、《关于超募资金使用计划的议案》。

  (300170)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汉得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举行,审议通过《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

  (300190)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维尔利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全资子公司实际出资额的议案》。

  (300191)潜能恒信:股价异动

  潜能恒信2013年11月19日、11月20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交易波动问题及情况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216)千山药机: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6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15:00至2013年12月6日15:00的任意时间

  3、会议召开方式:以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现场会议地点: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盼盼路9号公司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1月2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2日8:00-12:00,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及募集资金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对外投资决策制度》、《关于变更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300220)金运激光: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金运激光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运激光,证券代码:300220)于2013年11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正在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3年12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0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46)宝莱特: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宝莱特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1月9日届满。为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现将第五届董事会的组成、选举方式、董事候选人的提名、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予以公告。

  (300264)佳创视讯: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11月19日,佳创视讯收到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绪华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李绪华先生于2013年11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020%。

  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后李绪华先生持有公司3.4765%的股份,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

  (300267)尔康制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尔康制药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监事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药用木薯淀粉生产项目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向暨投资华南药用辅料基地建设项目(一期)的议案》。

  (300292)吴通通讯: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吴通通讯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印度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300297)蓝盾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蓝盾股份2013年11月18日、11月19日、11月2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通过书面询问与现场沟通等方式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

  公司前期公布的信息不存在补充、更正之处。

  2013年11月12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提及“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安全体制和安全战略的重视,而网络信息安全也被包括在其中,因此,可能会使信息安全行业的地位提升,但关于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组建方式和进程等尚未出台具体规划,对相关行业的影响难以评判。公司目前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但是,“国家安全委员会”的设立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价值投资理念,避免盲目炒作。

  公司近期经营情况与前期相比未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近期公共媒体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300304)云意电气:股票停牌核查结果及风险提示

  近期舆论报道了“停车超三分钟熄火”、“汽车起停系统”等相关信息,云意电气将该等事项的风险揭示予以公告。

  公司股票价格自10月30日以来持续上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8日起停牌,并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进行全面核查。

  停牌核查期间,公司董事会通过书面征询函的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发布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及股票价格会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事项;

  2、公司内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生产经营及股票价格会产生重大影响的相关事项;

  3、近期公司不存在会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