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2日早间深交所创业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2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2)神州泰岳: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神州泰岳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12)华测检测: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测检测于2013年11月18日发布了《深圳市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029)天龙光电: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7日上午9:0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的表决方式。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日。

  5、会议召开地点: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江苏省金坛经济开发区华城路318号)。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盛融财富投资基金(北京)有限公司7000万元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常州华盛恒能光电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

  (300032)金龙机电: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金龙机电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由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实施临时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3年12月2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逾期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的,公司将根据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23日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交易所同意的,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复牌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066)三川股份:取得受让人确认书

  三川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参与鹰潭市供水有限公司22%股权公开转让(拍卖)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募集资金参与鹰潭市供水有限公司22%股权的公开转让(拍卖)。

  2013年11月20日,公司参与了鹰潭市供水有限公司22%股权的公开转让(拍卖),并取得了转让方、受让方及其代理机构、鉴证人、江西省产权交易所鹰潭办事处共同签署的受让人确认书。本受让确认书的有关事项如下:公司为鹰潭市供水有限公司22%股权的受让人,确定的受让价格为人民币4395万元,公司按照该项目挂牌时披露的信息要求履行相关义务。

  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与转让方鹰潭市供水公司签订《江西省产权交易合同》,办理股权转让变更登记手续。

  (300110)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华仁药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及授予数量调整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300129)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泰胜风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300134)大富科技: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大富科技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大富配天投资有限公司(大富配天投资)的正式通知,其于2013年11月2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购入了公司的一定数量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3年11月20日,大富配天投资增持公司679,400股股票,平均价格11.60元,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212%。本次增持前,大富配天投资持有公司162,559,899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80%。上述增持后,截止到2013年11月20日,大富配天投资持有公司163,239,29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1.012%。

  根据本次增持计划,大富配天投资拟在未来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未设定其他实施条件。

  (300165)天瑞仪器: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

  天瑞仪器于2013年6月24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按有关规定自2013年6月24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原计划于2013年11月23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恢复交易。但由于对本次重组相关事项需进一步核查、落实,为取得全部必要文件以及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12月23日前公告本次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公司将尽快完成相关工作,并在停牌期间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直至披露本次重组相关内容。

  (300221)银禧科技:股票复牌

  银禧科技于2013年11月18日收市后收到实际控制人谭颂斌先生的《关于拟计划增持银禧科技股份的告知函》,谭颂斌先生基于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拟计划通过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形式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为避免该计划实施期间出现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出于谨慎性考虑,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9日起开始停牌。

  谭颂斌先生基于对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为进一步增强对公司的影响力,拟筹划在未来3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市场情况以自有资金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的股份。

  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收到谭颂斌先生的《关于不实施增持银禧科技股份计划的告知函》,因谭颂斌先生对增持的具体实施方案未考虑成熟,决定不实施增持计划,并承诺在终止本次增持计划暨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新的增持计划。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300222)科大智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

  因科大智能股票交易价格近期涨幅较大,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申请股票于2013年11月22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正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待公司完成相关核查工作并披露相关结果公告后复牌。

  (300229)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拓尔思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成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

   

  (300244)迪安诊断: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2日。

  3、会议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9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上午9:30到11:30,下午13:00到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8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地点:浙江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702号赞宇大厦5楼。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调整迪安诊断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投资总额的议案》、《关于调整总部中心实验室迁建项目投资总额的议案》、《关于选举陈海斌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等。

  (300254)仟源制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仟源制药于2013年10月31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正在进行中,重组方案需由有关各方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261)雅本化学:股权质押

  雅本化学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苏州雅本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苏州雅本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因业务发展需要,苏州雅本将其持有的公司15,40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用于开展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0日起至苏州雅本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上述股权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300267)尔康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尔康制药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0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帅放文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帅放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300277)海联讯:重大合同中标进展

  海联讯于2013年8月20日发布了《重大合同中标提示性公告》,根据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网发布的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3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中标公告,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变电项目2013年第四批货物集中招标--通信设备集成服务及新建通信网设备项目包7、包11、包18。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并完成全部合同的签署,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截止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签回全部合同,金额共计3,358.55万元,占最近一年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6.82%。本合同的执行将对公司未来两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300282)汇冠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汇冠股份于2013年9月10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0日起停牌,并根据相关规定,计划于2013年10月10日恢复交易。公司于2013年9月1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3年9月2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最迟延期至12月10日复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仍在进行中,重组方案涉及的问题需要与重组方及有关各方进行进一步沟通和协商,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并根据法律法规及深交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直至本次重组相关内容披露后复牌。

  (300294)博雅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博雅生物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实现公司发展战略,提升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亿元在抚州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江西博雅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暂命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此子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为医药产业投资。

  (300296)利亚德: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3.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9日上午10: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8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9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北正红旗西街9号)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3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不构成关联交易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300299)富春通信:股票异常波动

  富春通信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1月19日、11月20日、11月21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现场问询等方式,与公司所有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股东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6、其他说明事项: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等电信运营商提供通信网络建设前期的规划咨询、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等。4G牌照发放对公司的业务开展、收入确认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但收入的规模和确认时间尚未确定,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应当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强化价值投资理念,避免盲目炒作。

  (300301)长方照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的更正

  长方照明于2013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3-054),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导致独立董事人数书写错误,现将相关内容予以更正。

  (300308)中际装备: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中际装备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公司风险投资管理制度》、《参股小额贷款公司的议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