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6日早间深交所中小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12)凯恩股份: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

  三、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2)。

  四、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五、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9:00-16:30。

  六、会议审议议案:《关于变更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027)七喜控股:设立全资子公司进展情况

  2013年9月11日,七喜控股发布了《关于设立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和《关于设立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司拟以货币出资的方式,分别出资500万元成立全资子公司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机关最后核定为准)、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登记机关最后核定为准),公司出资比例为100%。

  近日经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公司两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准设立,其中广州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名称未获核准,最终核定名称分别为:广州善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嘉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商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并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因游戏运营公司注册需先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故广州嘉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经营范围为网络游戏软件开发,待取得相关资质许可后再办理工商注册变更。

  目前公司手机游戏两个开发团队已经入职并开展工作,另有两个开发团队将陆续入职。

  (002031)巨轮股份:股东股份减持

  2013年11月25日,巨轮股份接到自然人股东郑明略先生通知,自2012年7月27日至2013年11月22日,其所持有的无限售条件股份累计减持5,149,5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

  (002045)国光电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国光电器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选举郭飏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002054)德美化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德美化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会计事务所的议案》、《关于设立广东德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059)云南旅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3年10月23日出具《关于核准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向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333号),核准云南旅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宜。

  截至目前,公司与交易对方已完成标的资产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世博花园酒店有限公司100%股权、云南旅游酒店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自此,公司直接持有世博出租100%股权、云旅汽车100%股权、花园酒店100%股权、酒店管理公司100%股权,上述四家公司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自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后及时开展相关标的资产的交割过户工作。

  (002060,112143)粤 水 电:更正《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粤 水 电于2013年11月23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由于公司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两项议案都实行累积投票制,根据实行累积投票制的网络投票的相关要求,对《关于召开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中的部分内容进行更正,对原公告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中对应申报价格进行更正;对原公告中“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以及授权委托书中“是否同意如下候选人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更正为“是否同意如下候选人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其余公告内容不变。

  (002078,1182035,1382166)太阳纸业: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2013年12月13日上午9:0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10日

  5.会议召开地点:山东省兖州市友谊路1号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兖州中天纸业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002107)沃华医药:澄清公告

  2013年11月24日,某媒体刊登了标题为《沃华医药:财务数据疑点多过亿货币资金或不实》的报道,报道中对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数据提出如下质疑:

  1、质疑公司现金折扣的比例过高;

  2、质疑公司货币资金是否真实存在;

  3、质疑公司固定资产采购资金流向不明;

  4、质疑公司隐瞒人力成本支出金额。

  经核实,沃华医药针对上述质疑事项说明如下:

  1、该报道第1项质疑不属实;

  2、该报道第2项质疑不属实;

  3、该报道第3项质疑不属实;

  4、该报道第4项质疑不属实。

  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117)东港股份:中标中信银行卡片制作与邮寄业务外包招标项目

  东港股份于2013年11月22日收到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的“卡片制作与邮寄业务外包招标项目”的第二标段IC卡业务。

  本次中标对于公司智能卡项目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由于本次中标的制卡项目的具体订单数量尚未确定,因此无法对公司业绩作出准确预计。

  (002124)天邦股份: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2013年9月14日,天邦股份发布了《关于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BVI)100%股权的公告》,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益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收购Agfeed Industries, Inc(Nevada)(艾格菲国际)持有的Agfeed Industries, Inc(BVI)(艾格菲实业)100%股权。

  2013年11月25日,益辉国际与艾格菲国际签订《艾格菲实业公司(英属维尔京群岛)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修正案(一)》,现将主要条款公告如下:

  1.交割

  尽管《股份出售及收购协议》第4.2条有所规定,交割应在2013年12月6日当天或之前进行,除非各方同意将交割延至其他日期。

  2.截止日的确定

  2013年11月30日为截止日。

  3.收购价款调整。

  3.1为解决包括山东、新余及交割后需额外支出业务重组费在内的全部剩余争议事项或交割前事项,对收购价款进行3,450,000美元的扣减。

  3.2艾格菲国际根据销售奖金协议应予支付的累积人民币3,172,105元的奖金将在收购价款中扣减,该等奖金改为交割时由收购方进行支付。

  4.交割后调整

  经各方同意如果交割后调整额的绝对值小于1,000,000美元,则不进行交割后调整。

  (002129)中环股份: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中环股份全资子公司四川中环能源有限公司完成了注册登记手续,并于近日领取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130)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沃尔核材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资产抵押的议案》。

  (002152)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广电运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与竞拍广州国际金融城土地使用权的议案》。

  (002157,112155)正邦科技:控股股东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正邦科技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正邦集团”,实施本次增持计划前持有公司股份17,172.609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39.84%)的通知,其于2012年11月27日之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总计375.921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87%。本次增持计划结束。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188)新 嘉 联:公开拍卖闲置资产进展

  2013年10月14日,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拍卖闲置资产的议案》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嘉兴市金平拍卖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8日在报纸、网站等平台刊登拍卖公司“机器设备、报废存货及设备”的公告,并向可能参与竞买的群体发送拍卖信息,定于2013年11月25日上午10时在嘉善县东方大厦会议室举行拍卖会,起拍价为273.2万元,本次公开拍卖因无人报名竞拍而流拍。

  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资产的后续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217)联合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联合化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决定终止原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219)独 一 味: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9:30

  3、会议地点:成都市锦江工业开发区金石路456号公司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00-12:00 下午1:00-5:00(传真登记截止日期为2013年12月11日)

  7、审议事项:《关于为控股子公司四川奇力制药有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30)科大讯飞: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科大讯飞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股权激励计划期权行权价格、授予对象、行权数量进行调整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首次授予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议案》。

  (002244)滨江集团:澄清公告

  近期有关公共传媒出现了关于45家房地产公司应交未交土地增值税的报道,报道中提及公司。经滨江集团核查,该报道系对公司财务报告的误读,现澄清如下:

  1、根据《土地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相关规定,纳税人在开发产品预售环节,由于涉及成本无法确定等问题,而无法据以计算土地增值税的,进行土地增值税预征。

  2、公司均已按照上述规定,按相应比例预缴土地增值税,不存在应缴未缴的情况。

  3、公司出于谨慎性考虑,对尚未达到清算条件的有关项目,根据配比原则,按销售结转、确认收入的比例,估算、计提相应的土地增值税。待项目竣工验收,达到清算条件时,进行土地增值税清算,多退少补。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247)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帝龙新材全资子公司帝龙新材料(临沂)有限公司因生产经营需要变更经营范围,近日,公司收到郯城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临沂帝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371322200006161。

  (002247)帝龙新材: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5日,帝龙新材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临安支行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以4,300万元购买浦发银行“公司13HH458期”理财产品,现就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255)海陆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海陆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票期权第一个行权期对应股票期权注销的议案》。

  (002266)浙富股份:控股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

  浙富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孙毅先生(持有浙富股份422,957,504股股票,其中52,248,252股为无限售流通股,370,709,252股为高管锁定股,共计占浙富股份总股本的29.65%)的通知:其原质押给中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的1650万股(该股份数因公司2013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已增至33,149,886股)浙富股份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因质押合同到期,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276)万马电缆: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完成

  根据万马电缆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决议以及《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相关要求,公司董事会实施并完成了限制性股票的首次授予工作,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276)万马电缆:签订战略咨询服务协议

  万马电缆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在杭州签署《浙江万马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之战略咨询及并购整合服务协议》,协议金额180万元,协议期限自2013年11月起至2016年11月止。合同签订10个工作日内,公司应向硅谷天堂支付合同金额的20%,即人民币36万元整。战略规划修订完成并经双方签字确认后10个工作日内支付合同金额余下80%,即人民币144万元整。

  本协议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本次签署的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285)世联地产: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1月25日,世联地产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万凯华信投资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情况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万凯华信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累计达到78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本次减持后,万凯华信尚持有公司21,215,9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002286)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1月21日,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500万元。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115期。

  (002286)保龄宝:公司增资禹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进展

  保龄宝于2013年8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增资禹城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议案》,同意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164万元认购拟组建的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2,600,000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5.91%,增资后公司将合计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31,399,150股(增资前公司持有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8,799,150股),占禹城农村商业银行总股本的8.21%,将成为禹城农村商业银行的第一大股东。

  2013年11月23日,公司与山东禹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签订了《入股协议书》。

  公司截止2013年11月23日,以自有货币资金足额支付了投资金额3,164万元。

  (002302,112066)西部建设:控股股东拟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事宜

  近日,西部建设收到控股股东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来函,新疆建工拟以不少于人民币1亿元的资金参与认购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已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新疆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91号)核准)。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事宜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尚需履行包括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与新疆建工签订《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协议》、新疆建工免于以要约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在内的关联交易决策程序及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002317)众生药业:重大事项停牌

  众生药业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相关事项尚在筹划过程中,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众生药业,证券代码:002317)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3年12月3日开市起复牌。

  (002318,041358018)久立特材:股份质押

  久立特材接到控股股东久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通知,久立集团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500,000股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21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1日。

  (002356)浩宁达: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浩宁达于2013年10月15日披露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相关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2359)齐星铁塔: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

  齐星铁塔于2013年5月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2013年11月22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对“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议案进行了修订和补充,现将公司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后股东权益变动情况提示说明如下: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将增加525,664,488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其中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将认购52,566,449股。本次发行完成后,齐星集团有限公司仍将直接持有公司15.29%的股份,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赵长水通过齐星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齐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其个人持股合计控制公司18.21%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发行完成后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本次认购对象中首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英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千石创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七台河市永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过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将持有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5%以上的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山东齐星铁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2392)北京利尔: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补充

  北京利尔于2013年11月26日发布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64),公司拟与青岛特殊钢铁有限公司、青岛坤博进出口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公司拟与青钢公司和青岛坤博共同出资设立青岛斯迪尔盛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行政部门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现对该公告补充披露以下信息:

  一、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本次投资北京利尔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49%,青钢公司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35%,青岛坤博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6%;北京利尔和青岛坤博以现金方式出资,青钢公司以国有出让土地形式出资。本次投资金额需待青钢公司出资的国有出让土地评估后方可确定。预计公司本次投资金额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

  (002392)北京利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

  北京利尔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002399)海普瑞: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海普瑞于2013年9月26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10月9日披露了《深圳市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9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进一步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就相关问题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目前尽职调查及相关工作仍未完成。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425)凯撒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凯撒股份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26)胜利精密:公司触摸屏产品通过微软认证

  经确认,胜利精密的21.5"触摸屏产品搭配联想电脑一体机(Lindos-Lenovo)已于日前通过微软实验室的 Win8.1 touch 认证。

  目前公司触摸屏生产线已具备量产能力,截止目前尚未与联想签署正式的触摸屏供货协议。

  该事项对公司短期内业绩没有影响,对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将会有积极影响,目前尚无法评估对业绩的影响情况。

  (002427)尤夫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3年12月12日上午10:00时

  (三)会议召开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和孚镇工业园区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为浙江尤夫科技工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37)誉衡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誉衡药业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并通过《关于授权管理层朱吉满先生与毛杰先生签订<股权转让意向书>的议案》。

  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002445)中南重工: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

  2、会议地点:江苏省江阴市经济开发区金山路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集人:董事会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4日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5日-12月10日。

  7、审议事项:《关于更换公司一名董事的议案》。

  (002459)天业通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天业通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应收款项的议案》。

  (002460)赣锋锂业: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赣锋锂业于2013年11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李良彬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高管锁定股48510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175%)质押给江西国资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公司向江西国资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引导资金借款700万元(无息借款,借款期限为3年)提供股权质押担保。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1月22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2日起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手续为止。

  (002466)天齐锂业: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近日,天齐锂业申请的四项实用新型专利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专利证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75)立讯精密:发行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立讯精密于2013年8月19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

  2013年11月25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批复后另行公告。

  (002480,112053)新筑股份: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新筑股份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控股股东新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新筑投资)通知,因新筑投资提前归还银行借款,新筑投资已于2013年11月22日将其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的公司股份700万股解除质押,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2012年12月6日,新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700万股质押给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行,用于新筑投资融资担保。因新筑投资提前归还银行借款,上述股份现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亦出具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

  (002482,041360019,112174)广田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广田股份于2013年10月1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设立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超募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设立工程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广融工程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取得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89)浙江永强:利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3年11月18日至22日期间,浙江永强分别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市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分别签订协议,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15,700万元购买农业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利用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购买建设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002491,041351016)通鼎光电: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鼎光电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议案。

  (002504)东光微电: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东光微电于2013年9月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3年9月12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并于2013年9月23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24日开市起实行重大资产重组特别停牌。2013年9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所涉及资产较多、程序较复杂,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要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持续沟通,各中介机构仍在进行进一步尽职调查和审计、评估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取得初步成果并可形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时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510)天汽模: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10:00

  3.会议地点:公司105会议室(天津空港经济区航天路77号)

  4.会议方式:现场会议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5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Tianjin Motor Dies Europe GmbH(天汽模欧洲模具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002514)宝馨科技: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2013年11月25日,宝馨科技接到股东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权的《解除证券质押登记通知》:2013年11月25日,永福投资将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新区支行的限售股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1%)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002540)亚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亚太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境外投资设立亚太科技(美国)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在美国投资设立亚太科技(美国)有限公司(名称以美国注册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亚太美国”),并授权董事长周福海先生负责签署相关的法律文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亚太美国设立的相关事宜。亚太美国总投资不超过500万美元。

  (002551)尚荣医疗:中标公告

  尚荣医疗于近日收到招标单位黑龙江省国津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投标的“关于双鸭山市人民医院货物采购”项目中标,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壹亿玖仟玖佰柒拾陆万玖仟柒佰叁拾捌元叁角贰分(RMB:199,769,738.32),具体金额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

  (002555)顺荣股份:媒体有关报道的澄清公告

  近日,顺荣股份关注到公共媒体涉及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标的公司上海三七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报道,主要内容如下:

  盛大游戏宣布已就多家公司的相关产品涉嫌侵犯盛大游戏《热血传奇》权益一事,向法院提起诉讼并索赔经济损失共计5,100万元,目前法院已经立案。盛大游戏起诉的对象包括百度、三七玩、北京九天创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涉及此次侵权纠份的主要包括来自百度、三七玩网游平台上的多款网页游戏产品,如百度的《热血战纪》,三七玩的《烈火战神》、《大裁决》等。

  针对公关媒体报道的上述内容,公司向标的公司三七玩进行征询,现就上述传闻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002570)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贝因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在爱尔兰设立全资子公司方案的议案》、《关于子公司部分生产项目改造的议案》。

  (002582)好想你:28亩工业用地纳入郑州航空港区土地储备的进展

  2013年11月22日,好想你以2,699万元的价格竞得了编号为郑港出[2013]29号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与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成交确认书》。土地位置为四港联动大道西侧,土地面积为18,933.4平方米(以实测为准),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使用年限40年。同时,公司将根据《成交确认书》和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航空港区)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规划部门据此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本次竞买国有土地使用权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002584)西陇化工: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西陇化工接到实际控制人黄氏家族成员之一--黄少群先生通知,黄少群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9,000,000股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1月21日,购回交易日为2014年11月21日。该笔股权质押手续已于2013年11月21日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质押之日起至质押双方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上述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590)万安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万安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因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636)金安国纪:收购东方金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的进展

  金安国纪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东方金德投资有限公司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注册设立的金安国际亚洲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6,900万港元收购东方金德100%的股份。东方金德分别持有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国纪、珠海国纪和国际层压板材各25%的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直接及间接持有上述三家子公司100%的股权。

  同时,为顺利推进收购东方金德事项的实施,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追加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200万美元对金安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进行追加投资。追加投资后,公司对金安国际控股的投资总额变更为2,230万美元。

  近日,本次收购及境外投资事项已经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审批通过。

  根据协议约定,公司将尽快完成对东方金德的股权交割及东方金德相关注册文件的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640)百圆裤业:深圳证券交易所问询函的回复

  百圆裤业于2013年11月11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山西百圆裤业连锁经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报及三季报的问询函》(中小板半年报问询函【2013】第93号),公司结合2013年半年报进行了认真复核后,对问询函中所列问题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做出书面回复,现将回复内容予以公告。

  (002642)荣之联: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情况暨新增股份上市报告书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存管部于2013年11月20日出具的《股份登记申请受理确认书》,中登公司已于2013年11月20日受理荣之联非公开发行新股登记申请材料,相关股份登记到账后将正式列入上市公司股东名册,荣之联本次非公开发行新股数量为62,086,092股(其中限售流通股数量为62,086,092股),非公开发行后荣之联股份数量为362,086,092股。

  本次向交易对方定向发行新增股份的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日为2013年11月28日。根据深交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3年11月28日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实施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具备上市条件。

  (002645)华宏科技:重大事项停牌

  华宏科技正在筹划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53)海思科: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海思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议案》:拟以2013年6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80,02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5股,共计转增股本28,007万股,转增后公司股本变更为108,027万股,不派发现金红利及送红股。上述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已于2013年9月12日实施完毕。

  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毕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西藏山南地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注册号为542200200008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72,00895)东江环保:重大事项停牌

  东江环保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为避免因此而引起公司股价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002689)博林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博林特于2013年8月16日召开的首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3年9月3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和《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并办理工商登记变更的议案》,同意修改公司股份总数、注册资本以及经营范围等,并根据公司修改的内容对《公司章程》进行修改。

  近日,公司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沈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210100400011712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99)美盛文化:获得政府财政补助

  美盛文化收到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13年度中央补助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浙财文资[2013]16号)文件,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3年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财文资[2013]23号)文件,决定对公司下达2013年度中央补助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825万元。

  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该笔政府补助将计入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