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6日早间深交所创业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300004)南风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南风股份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最晚将在2013年12月2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300015)爱尔眼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爱尔眼科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300026)红日药业:股东所持公司股权解除质押

  红日药业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94,539,629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28%)的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2013年11月22日,大通投资将质押给天津开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公司236.25万股股权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押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63%。

  2013年11月22日,大通投资将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的公司300万股股权办理了解除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解押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17%,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0%。

  截至目前,大通投资已质押其持有公司6,944.83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73.459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5704%)。

  (300026)红日药业:股权质押

  红日药业近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数为94,539,629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28%)的通知,收悉内容如下:

  一、大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32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3.38%,占公司总股本的0.86%)质押给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主要用于天津信托向大通投资提供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1月22日,质押期限至2016年3月24日止。

  二、大通投资将其持有公司640万股股权(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6.77%,占公司总股本的1.71%)质押给天津信托,主要用于天津信托向大通投资提供贷款的质押担保。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1月22日,质押期限至2016年6月24日止。

  目前上述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11月2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登记手续。

  (300036)超图软件: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30,会议期限:半天

  2、会议地点:公司302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6、审议事项:《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300044)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赛为智能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关于收购香港中创英泰国际贸易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湖北分公司的议案》。

  (300054)鼎龙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鼎龙股份于2013年6月20日召开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近日,公司取得了湖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毕。

  (300071)华谊嘉信:重大事项进展

  华谊嘉信拟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谊嘉信,股票代码:300071)于2013年11月25日起开始停牌。

  截至本公告之日,公司重大事项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11月26日起继续停牌。

  (300116)坚瑞消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坚瑞消防于2013年11月4日发布了《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中介机构仍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30)新国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新国都于2013年10月29日发布了《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3年11月19日,公司发布《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21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131)英唐智控: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英唐智控于2013年9月1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3年9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因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9月1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3年10月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及《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42)沃森生物: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

  沃森生物于2013年11月25日接到公司股东李云春先生通知,李云春先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李云春先生同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就其持有的1118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363天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本次质押的11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21%。

  2、李云春先生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除上述质押外,李云春先生还于2013年7月9日,将其所持有的公司536万股股份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7月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300142)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大安制药人血白蛋白(5g)取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近日,沃森生物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人血白蛋白(5g【20%,25ml】/瓶)产品《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3B02073)。批件审批结论为:经审查,本品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品的生产工艺由低温乙醇离心法变更为低温乙醇压缩过滤法。

  (300143)星河生物: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星河生物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证券品种:A 股,证券简称:星河生物,证券代码:300143)已于2013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承诺于2013年12月17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且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证券将于2013年12月17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证券恢复交易后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若在上述停牌期满前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300144)宋城股份: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2013年12月02日上午09:3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12191,300169)天晟新材: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晟新材于2013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11月4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300182)捷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捷成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4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确认标的资产交割审计报告并签署交割协议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对子公司增资用于其收购冠华荣信10%股权的议案》、《关于向工商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300191)潜能恒信:股价异动

  潜能恒信2013年11月21日、11月22日、11月25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对重要问题的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未发生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00199)翰宇药业:获得发明专利

  翰宇药业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3年11月25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一种戈舍瑞林的纯化方法。

  (300217)东方电热: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3、会议地点:江苏省镇江新区大港五峰山路18号公司一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7、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海洋油气处理系统项目>的议案》、《关于为江苏瑞吉格泰油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贷款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4000万元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

  (300223)北京君正:股权质押

  北京君正董事会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李杰先生的通知,李杰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首发前个人类限售股3,200,000股质押给齐鲁证券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11月21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1月21日起至李杰先生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300241)瑞丰光电: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3.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上午9:00

  4.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5.会议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松白公路百旺信工业区2区6栋三楼公司会议室

  6.审议事项:《关于重新预计201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授权董事会秘书负责决定和执行相关备案登记手续的议案》。

  (300248)新开普: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新开普于2013年10月30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28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原预计于2013年11月26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现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问题仍需与交易对方及有关方面进行大量协调沟通,重组方案具体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和论证,为确保本次重组工作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6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重组工作在进一步推进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预计于2013年12月26日前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250)初灵信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初灵信息于2013年10月1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中介机构、本次交易方正在积极推进相关各项工作。公司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有关议案。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公告后恢复交易。

  (300263)隆华节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隆华节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董事变更的议案》、《关于签订滨海县区域供水和县城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项目引入BT联合实施方协议书的议案》等议案。

  (300282)汇冠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汇冠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广州华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300290)荣科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2013年11月25日,荣科科技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正达联合投资有限公司有关减持股份的告知函,正达联合于2013年11月22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7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此前,正达联合已于2013年5月2日-2013年5月20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63.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5%(按总股本13,600万股计算)。至此,正达联合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33.6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

  (300292)吴通通讯: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吴通通讯于2013年10月1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4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同日,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0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2013年11月1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于2013年11月15日起继续停牌。

  截止目前,公司聘请的各相关中介机构还在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300309)吉艾科技:澄清公告

  近期,吉艾科技发现《四川日报》发表文章《新都“产城”转型升级 铸就投资宝地》,文中涉及的主要内容具体如下:

  “吉艾科技石油专用特种车生产及机加工中心项目,由国内测井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投资,占地约140亩,计划总投资5亿元,达产后年产值超过10亿元。”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事项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6日开市复牌。

  (300313)天山生物: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天山生物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5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借款的议案》、《公司内部问责制度》、《公司融资管理制度》、《关于修订<公司信息披露重大差错责任追究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议案》。

  (300320)海达股份:提前归还部分前次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海达股份于2013年8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4,6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并提交到提供网络投票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3年8月26日,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使用期限自该次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2013年10月10日,公司将1,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截至2013年11月24日,公司实际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13,600万元。现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整体进展资金需求情况,2013年11月25日,公司已将1,000万元人民币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江阴朝阳路支行,账号:92050154500000531);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