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长油预计2013年仍亏损

2013年11月26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针对近期投资者重点关注和问询:公司2013年度是否亏损?明年公司股票是否会被终止上市?*ST长油11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做出了解答。公告称,公司预计2013年度业绩仍可能为亏损。分析指出,*ST长油退市的风险很高。

  *ST长油是长航集团旗下从事油轮运输业务的控股子公司,经营全球航线的原油、成品油以及化工品、液化气、沥青等特种运输业务。因公司2010年、2011年和2012年连续三年亏损,今年4月份公司股票已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

  公司10月26日发布2013年三季报 ,前三季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9.8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4.67亿元。由于国际油运市场运价低迷和公司财务费用较高,预计公司2013年年度经营业绩仍可能为亏损。

  公告称,公司预计2013年度业绩仍可能为亏损。若公司2013年度审计报告最终确定为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2013年年报公布后被终止上市。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