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福特召回16万辆翼虎以修复燃油泄漏问题

2013年11月27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消息,福特汽车公司周二再次宣布将召回Escape(翼虎)小型SUV,这一次是为了修复可能引发发动机引擎着火的燃油泄漏问题。

  福特翼虎是一款畅销的SUV,不过这款车自设计和在2012年春投入销售以来已经被召回过七次。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本次召回将影响到全球范围内超过16.1万辆的2013年款Escapes,这些车辆载有1.6升的四缸发动机。福特表示,这些车辆的汽缸盖可能变得过热并发生破裂,从而导致燃油泄漏。

  在拟召回的车辆中有大约1.2万辆的燃油管路可能被错误的安装。这可能造成摩擦和汽油泄漏。在先前的一次召回中,许多车辆已经经过维修。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燃油泄漏已经造成13起火灾事故,但是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燃油管路错误安装的问题尚未引发任何火灾事故。

  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文件中,福特汽车公司表示,从八月下旬开始,该公司开始接到有关Escapes发动机起火的报告,并开始着手调查。

  福特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修复冷却和控制系统或检查并更换燃油管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