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高鸿股份子公司与支付宝签支付服务协议

2013年11月27日 21:0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1月27日晚间,高鸿股份(000851)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充值中心支付服务签署了《合作协议》,有效期一年,此项服务已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

  据协议,支付宝提供“网上充值中心”平台和支付服务,允许支付宝用户在支付宝“网上充值中心”平台上发起充值请求,支付宝根据用户请求直接调用高阳捷迅充值缴费接口(该接口按照支付宝规范开发)充值,并通过支付宝支付服务来实现扣款支付的流程。高阳捷迅保证一定周期内价格稳定,业务不间断。

  资料显示,高阳捷迅三个业务主要为计费软件业务、支付业务、小额数字商品交易业务,其中小额数字商品交易业务中的互联网收卡业务是高阳捷迅业务盈利的核心,互联网收卡业务承接量与充值业务量正相关,2013年9月高阳捷迅月充值额超过10亿元。

  高鸿股份称,本次高阳捷迅和支付宝签署《合作协议》接入话费充值平台业务稳定后预计月充值额可以提高至少30%,话费充值业务的市场占有率的提高有利于提高收卡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可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