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1月28日早间深交所主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1月2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006,129813)深振业A:对外投资

  为增强持续发展能力,深振业A于日前参加了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横岗车辆段综合物业开发项目的合作开发投标。2013年11月27日,公司收到深圳地铁集团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公司为此次招标的最终中标人,中标价格为86,636.84万元。

  (000010)深华新:澄清公告

  2013年11月27日,证券日报发表题为《深华新3500万元中标合同迷雾:子公司被顶包不知情》的报道,对深华新全资子公司浙江青草地园林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安吉县递铺镇天荒坪南路的丰华花园酒店(安吉)有限公司酒店市政、景观、园林建设项目提出质疑,公司现就此篇报道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8日开市起复牌。

  丰华酒店项目合同目前还没有签订,双方正就合同条款进行洽谈当中。

  (000021)长城开发:召开2013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3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下午15:00-2013年12月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中国电子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全面金融合作协议的议案》。

  (000402,112008)金 融 街: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

  2、表决方式:现场投票。

  3、会议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丙17号北京银行大厦11层第一会议室。

  4、会议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10:00。

  5、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0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7、审议事项:关于变更公司2013年报及内控审计机构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议案。

  (000407)胜利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交易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2013年12月1日15:00至投票结束时间2013年12月2日15:00间的任意时间。

  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参股公司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银行贷款互相担保的提案。

  (000409)泰复实业:公司副总经理辞职

  泰复实业于2013年11月26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传进先生的辞职报告,王传进先生因工作需要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有关规定,王传进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000520)*ST凤凰:法院受理公司重整事宜

  *ST凤凰曾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公告(公告编号:2013-83),因获悉可能发生对股价产生较大影响、未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正在对该事项进行核实,公司股票已经自2013年11月25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公司核实的情况:该重大事项是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是否裁定受理债权人提出的对公司破产重整申请。

  2013年11月27日公司接到武汉中院(2013)鄂武汉中民商破(预)字第1-1号《民事裁定书》,武汉中院裁定受理债权人南通天益船舶燃物供应有限公司、珠海亚门节能产品有限公司对公司的重整申请。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有关规定,现就公司被申请进行重整的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第13.2.6 条、第13.2.7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8日停牌一天,2013年11月29日复牌交易,自复牌之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届满后次一交易日,公司股票将停牌,预计股票停牌日为2013年12月27日,直至法院就重整计划做出裁定后公司按规定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公司股票交易目前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且2011、2012年连续两年亏损,如果公司2013年全年经审计的公司净利润仍为负数或期末净资产为负,公司股票将面临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000520)*ST凤凰:债权申报及债权人会议

  2013年11月26日,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13)鄂武汉中民商破字第1-1号《公告》,主要内容如下:

  本院根据南通天益船舶燃物供应有限公司、珠海亚门节能产品有限公司的申请于2013年11月26日裁定受理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重整一案,并于同日指定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担任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于公告之日起三十日内,向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申报债权,书面说明债权数额、有无财产担保及是否属于连带债权,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未能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可以在重整计划草案提交债权人会议讨论前补充申报,但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未依法申报债权的,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间不得行使权利,在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后可以按照重整计划规定的同类债权的清偿条件行使权利。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长航凤凰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清偿债务或交付财产。

  债权人会议将于2013年12月30日9时30分在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868号武汉美联假日酒店二楼锦绣厅召开。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存在因《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规定的原因被暂停上市,或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规定的原因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537)广宇发展: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2.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10:30

  3.召开地点:天津市金泽大酒店六楼会议室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续聘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增补监事的议案。

  (000558)莱茵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莱茵置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杭州枫郡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592)中福实业:控股子公司福人木业收到增值税退税款

  近日,经建瓯市国家税务局审核批准,同意对中福实业控股子公司福建省建瓯福人木业有限公司在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销售的利用“三剩物”、次小薪材的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80%的政策。福人木业于2013年11月26日收到该笔增值税退税款2,500,304.78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福人木业的当期“营业外收入”,将对公司2013年第四季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000597,112011)东北制药: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3日下午1: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3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下午15:00至2013年12月3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核销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12车间搬迁资产损失的议案》、《关于变更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

  (000605)四环药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核准

  四环药业于2013年11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481号《关于核准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及一致行动人发行71,760,480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5,591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该批复自核准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中国证监会也已核准豁免入港处及其一致行动人要约收购义务。

  公司将根据上述核准文件的要求和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实施本次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相关事项,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000605)四环药业:证监会核准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告收购报告书并豁免要约收购义务

  四环药业于2013年11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3]1482号《关于核准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及一致行动人公告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并豁免其要约收购义务的批复》:对天津市水务局引滦入港工程管理处及一致行动人公告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无异议;核准豁免因协议转让而持有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4,795,171股股份、因以资产认购四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而持有该公司71,760,480股股份,导致合计持有该公司76,555,651股股份,约占该公司总股本的46.40%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000607)华智控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华智控股于2013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编号为2013-037的《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正在筹划对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防止公司股价产生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了股票交易继续停牌,并于2013年11月7日披露了编号为2013-043的《浙江华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目前,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积极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有关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度披露后续有关进展情况。公司承诺争取最晚在2014年1月10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的要求披露重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

  公司承诺争取累计正式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继续停牌。

  (000610)西安旅游:挂牌转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权形成关联交易

  西安旅游于2013年10月25日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以公开挂牌的方式以不低于9,281.79万元的价格转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截止11月21日,公司关联方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唯一意向受让方按照公开挂牌竞拍程序进行了摘牌登记,并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的资格审查。

  2013年11月25日,依据西安产权交易中心之相关规定,公司与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就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并依照相关规定将《产权转让合同》提交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审核备案。

  本次转让事项已经西安市国资委同意,并由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的评估结果确定挂牌底价。

  本次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经过有关部门批准。因最终受让方为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改变,秦颐公司不再列入合并报表范围。转让秦颐公司股权预计将影响公司当期投资收益增加3000余万元。秦颐公司股权转让完成后将影响公司年租赁收入及租赁利润减少。

  2013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西安饮食累计已发生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1,229.61万元。

  (000611)四海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四海股份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海股份,股票代码:000611)已于2013年11月21日开市起停牌至今。

  目前,该重大事项还在继续筹划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8日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待2013年12月5日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620)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

  新华联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人共同投资成立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潮州新华联国际城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

  (000620)新华联:召开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时间:2013年11月29日下午14:30开始,会期半天。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1月28日下午15:00-11月29日下午15:00。

  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000622)岳阳恒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岳阳恒立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董事、监事津贴以及高管薪酬的议案。

  (000625,112079,200625)长安汽车: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12月5日下午2:30开始。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4日下午15:00时至2013年12月5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与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签订D系列动力总成技术许可合同及技术服务支持合同的议案。

  (000637)茂化实华:部分生产装置恢复生产

  截至本报告日,中国石化股份茂名分公司于2013年10月11日开始停产大修的炼油装置已在陆续恢复生产。茂化实华在炼油厂区内的部分生产装置包括气体分离装置、聚丙烯装置、溶剂油加氢装置、MTBE装置已相继恢复生产,转入正常生产状态。还有醋酸仲丁酯装置因检修和技术改造工作尚未完成,预计在12月5日前完成恢复生产,届时公司全部生产装置将恢复正常生产。

  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规、规章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000671)阳 光 城:2013年第十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阳 光 城2013年第十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子公司腾耀房地产计划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竞得福州2013-21号地块相关事项的议案》。

  (000677)恒天海龙: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恒天海龙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恒天海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的议案》。

  (000686,071317002,112194,112195)东北证券:签署2013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东北证券现发布关于签署2013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0698,041358047)沈阳化工:临时公告

  2013年11月,沈阳化工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收到鲅鱼圈海关返还的消费税款共计22,127,332.92元,该等税款为沈阳石蜡50万吨/年催化热裂解制乙烯项目用作生产乙烯、芳烃等化工产品的原材料的进口燃料油在进口环节所缴纳的消费税款。

  (000698,041358047)沈阳化工:对外担保

  沈阳化工为全资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蜡化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铁西支行的壹亿元人民币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2013年11月20日,蜡化公司与农行沈阳铁西支行签署了合同编号为21010120130000806号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借款金额为人民币壹亿元整,借款期限为1年,自2013年11月20日至2014年11月19日。

  公司本次为蜡化公司壹亿元整的银行借款所提供的担保在公司与农行沈阳铁西支行于2013年2月22日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规定的保证期间内。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000702)正虹科技:独立董事辞职

  正虹科技董事会于2013年11月26日收到独立董事彭克勤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彭克勤先生因教学科研任务繁重,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彭克勤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鉴于彭克勤先生的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人数的1/3,根据相关规定,彭克勤先生的辞职申请应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补其缺额后生效,在此之前,彭克勤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兴仪表于2013年10月15日披露了《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3年11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中介机构已开展尽职调查工作,相关审计、评估工作也在进行中。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000721)西安饮食:签署受让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之《产权转让合同》

  西安饮食拟通过西安产权交易中心摘牌受让西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秦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事项,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3年11月25日,依据西安产权交易中心之相关规定,公司作为进场唯一摘牌受让方与西安旅游就秦颐公司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了《产权转让合同》,并依照相关规定将《产权转让合同》提交西安产权交易中心审核备案。

  依据《产权转让合同》,公司(乙方)以协议转让的形式受让西安旅游(甲方)拥有的秦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9,281.79万元。经甲、乙双方约定,产权转让总价款采取一次性付清方式。本次交易对手为西安旅游,本次交易构成公司的关联交易。

  本次受让秦颐公司股权后,将使公司货币资金减少,长期股权投资增加,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改变,对公司当期损益无较大影响。

  公司将尽快完成股权受让的后续工作,预计该事项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000723)美锦能源: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美锦能源重大资产重组事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28日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审核结果后复牌。公司将及时公告并购重组委员会的审核结果。

  (000755)山西三维:召开2013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  上午10:30

  网络投票具体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12月12日15:00至2013年12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6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山西省洪洞县赵城镇.山西三维公司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6、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7、审议事项:《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本公司担保进行反担保的议案》、《山西三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融资租赁2亿元的议案》。

  (000835)四川圣达: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淘汰落后工艺设备进展

  四川圣达于2013年6月收到攀枝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达的《关于印发<攀枝花市2013年淘汰落后生产能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司子公司攀枝花市圣达焦化有限公司被列入了《攀枝花市2013年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企业名单》,要求攀枝花焦化在2013年9月30日前淘汰落后工艺设备,即关闭WKD-28型炭化室高度2.8米焦炉2座(86孔)及化产系统(焦炭产能40万吨)。公司已于2013年9月30日关停落后工艺设备。

  公司现将该事项进展公告如下:

  一、攀枝花焦化公司关闭后与四川鑫三力建筑拆除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13日签署了《焦化厂生产设备买卖合同》,就攀枝花焦化公司生产设备处置达成一致,协议销售总价为700万元,合同签署后至2014年5月31日内四川鑫三力建筑拆除有限公司完成设备拆除和运输。

  公司聘请的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已于2013年8月16日出具中威正信评报字【2013】第6019号《评估报告》。合同价格参照了《评估报告》和近期市场走势。具体处置结果将根据进展情况按照税法和会计准则的要求进行会计核算,预计不会发生该等资产处置损失。

  二、攀枝花焦化公司关闭后与公司另一子公司四川圣达焦化有限公司签署《工矿产品订购合同》(合同价参照账面价值),继续推进库存钢材、电器及其他备品备件的销售工作。

  三、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攀枝花焦化公司已分批次完成大部份生产人员及相关后勤人员的解聘、补偿工作。其余人员根据后续工作推进情况逐步办理。

  (000851)高鸿股份:公司子公司高阳捷迅和支付宝签订充值中心支付服务合作协议

  高鸿股份子公司北京高阳捷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充值中心支付服务签署了《合作协议》,此项服务已于11月26日正式上线运行。

  本次协议无具体的数量和金额,充值中心支付服务收入相对充值交易额比例较低且绝对额较小,此项协议的签署目前无法预计对公司业绩造成的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000860,1282455)顺鑫农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顺鑫农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为了有效保证公司房地产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高北京顺鑫佳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顺鑫佳宇)的市场竞争力,北京顺鑫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顺鑫集团)与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在北京顺义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由顺鑫农业出资773.4468万元收购顺鑫集团持有顺鑫佳宇4%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毕后,顺鑫农业持有顺鑫佳宇100%股权,顺鑫佳宇成为顺鑫农业的全资子公司。

  (000863)三湘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三湘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三湘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提供信托贷款的关联交易的议案》。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南宁糖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调减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改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解散清算控股子公司南宁美时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

  (000912)泸 天 化:董事会五届十六次会议决议

  泸 天 化董事会五届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宁夏捷美丰友化工有限公司与四川泸天化绿源醇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化工技术服务合同的议案》。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诉讼进展

  就北京中福恒业商贸有限公司与中 关 村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二审一案,近日中关村建设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3)二中民终字第12581号民事判决书,法院判决如下:

  1、撤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012)朝民初字第32407号民事判决;

  2、中关村建设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中福恒业9,360,413.73元;

  3、中关村建设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中福恒业逾期违约金(本金9,360,413.73元,自2011年9月27日起至欠款付清之日止,按照中国人民同期贷款利率的四倍计算);

  4、驳回中福恒业其他诉讼请求。

  由于中关村建设收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2013)二中民终字第12581号民事判决书,此判决为终审判决,判决中关村建设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给付中福恒业9,360,413.73元,中关村建设已在一审判决时将案款计入应付账款,故此次判决支付案款将直接冲减应付账款,对公司利润不产生影响。

  (000935,041362034)四川双马: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四川双马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0月29日起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于2013年11月28日前复牌。鉴于相关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防止公司股价产生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现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3年12月5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977)浪潮信息: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浪潮信息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于2013年11月27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正式核准文件后另行公告。

  (000977)浪潮信息: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进行除息调整

  浪潮信息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15,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该利润分配方案于2013年6月7日实施完毕。

  因此,2012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完毕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底价和发行数量上限将进行除息调整,具体为:本次非公开发行底价由原来的不低于19.31元/股调整为不低于19.21元/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由不超过5,200万股调整为不超过5,205.622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上限仍为不超过10亿元。

  除上述事项外,本次发行的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000990)诚志股份: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诚志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公司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年度向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3月30日披露了《公司关于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8),现就公司为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近日,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诚志通发展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的债权额度为1亿元人民币。

  (000993,041364014)闽东电力: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登记时间:2013年12月1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召开时间:2013年12月16日上午9:30分。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召开地点:福建省宁德市环城路143号闽东大广场华隆大厦8层会议室。

  6、股权登记日:2013年12月9日。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更换董事的议案》、《关于聘请2013年度财务报告及财务报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000998,112064)隆平高科: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停牌公告

  隆平高科于2013年11月27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复牌。

  (200168)雷伊B: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雷伊B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3年11月27日召开,同意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200706)瓦  轴B:董事长辞职

  瓦  轴B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长王路顺先生的书面辞呈,王路顺先生因已到法定的退休年龄,故辞去在公司所担任的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的职务,且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