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住建委再次曝光12家房地产中介

2013年11月28日 14:0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集中曝光的12家中介机构存在违规打隔断出租房屋、未备案从事经纪业务、克扣承租人押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阻挠正常执法检查或不配合执法调查工作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租房市场秩序的混乱,一直是北京租房者的心头之痛,曝光违法房地产中介、约谈各大中介、建立中介信息查询与投诉系统,北京市对房地产黑中介使出了组合重拳。继10月曝光5家黑中介之后,11月26日,北京市住建委再次集中曝光12家存在违规打隔断出租房、从事经纪业务未备案等违法违规行为的中介机构。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官网此次集中曝光的12家中介机构存在违规打隔断出租房屋、未备案从事经纪业务、克扣承租人押金等违法违规行为,且阻挠正常执法检查或不配合执法调查工作。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