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福特全球召回16万辆2013款翼虎

2013年11月28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因汽缸盖过热可能引致发动机着火而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汽车将在全球召回16万辆2013款翼虎;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因汽缸盖过热可能引致发动机着火而存在安全隐患,福特汽车将在全球召回16万辆翼虎。不过,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美国当地时间26日,福特汽车宣布,因存在起火隐患,公司决定在全球召回16万辆翼虎。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的报告称,召回的原因,是由于这些车辆的汽缸盖过热后易出现裂缝,导致漏油进而引起发动机起火,构成安全隐患。

  福特汽车称已收到13起发动机起火报告,但尚未收到起火致人伤亡的报告。在此次召回的汽车中,涉及美国市场13.9万辆,加拿大市场1.9万辆,其余在全球其他市场。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