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阿里在微博交手 公关底线受关注

2013年12月03日 20:58 来源于 财新网
腾讯指责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门撰写负面稿件抹黑微信,阿里巴巴未直接回应,转而表示腾讯亦用负面消息打压阿里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12月3日下午,腾讯旗下微信团队在微博上发表声明,指责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门撰写负面稿件抹黑微信,阿里巴巴随后在微博上发声,未直接回应腾讯的指责,转而表示腾讯亦用负面消息打压阿里。

  3日下午2点20分,微信率先在微博上发声,称自从微信支付推出后,负面新闻不断增加,并贴出两张遭受阿里公关打压的邮件截图。截图显示,这两封邮件发自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正文贴有关于微信的负面新闻,标题分别为《腾讯内杠升级 微信团队离职率最高》和《微信链接屡致用户受骗 手机淘宝关闭其通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