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鲁信创投拟1.3亿投资关联方信托计划

2013年12月04日 21: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鲁信创投(600783)12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13000万元认购山东信托·连城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B类信托单位13000万份,该信托计划受托人为山东信托,信托计划期限预计为24个月,自信托计划成立之日起计算,B类信托单位年化预期收益率为11.7%。山东信托将信托资金加以集合运用,认购上海长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上海长祥”)有限合伙份额。上海长祥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除经纪)、财务咨询(除代理记账)。

  根据公告,山东信托为公司控股股东鲁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了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

  过去12个月内公司与同一关联人或与不同关联人之间进行的交易类别相关的委托理财交易达到3000万元以上,但未达到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5%以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