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东旗下网银在线获基金支付牌照

2013年12月12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昨日,证监会发布11月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机构名录显示,京东收购的第三方支付公司网银在线于11月获得基金支付资格,据了解,该公司目前仅和鹏华基金合作。资料显示,网银在线于2003年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50万元,2011年5月3日获得支付牌照。据悉,网银在线与基金公司的合作、证监会的审批基本准备就绪,理财产品将很快上线。

  本周,京东金融发展部总监刘长宏也对媒体表示,京东理财产品将与余额宝等货币基金等投资产品不同,京东更偏向理财产品。据悉,京东在金融方面的布局是从对公业务开始,推出针对供应商的“京保贝”融资业务,成立小贷公司等,除此之外,京东对个人金融业务也兴趣浓厚,一方面是个人金融理财,另一方面是个人融资业务,刘长宏表示后者预计一个半月之后上线。北京商报讯(记者 苏长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