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公司易商获高盛1.2亿美元贷款

2013年12月12日 21:51 来源于 财新网
易商的股东华平投资亦承诺为易商提供第三笔股权融资,截至目前,华平在易商的已投资及承诺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12月12日,仓储开发和物流服务易商宣布,已与高盛(Goldman Sachs)达成一项贷款融资协议。根据协议,高盛将向易商提供总额为1.2亿美元的贷款。

  易商于2011年由华平投资和两名国内物流仓储业资深管理人士成立,近期华平投资承诺,将为易商提供第三笔股权融资。截至目前,华平在易商的已投资及承诺投资总额已超过2亿美元。

  易商主要业务是为零售消费等行业的客户提供仓储设施开发及服务,目前拥有的在建和运营物业面积已达到100万平方米。易商的业务重点位于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辐射区域和部分二线城市,开发标准化的高质量仓储设施和物流服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