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2月16日早间深交所中小板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2月1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52)同洲电子:重大事项停牌

  同洲电子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该事项尚在讨论中,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同洲电子,股票代码:002052)自2013年12月13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规定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

  (002105)信隆实业:继续停牌

  信隆实业由于筹划公司土地及相关资产置换的重大事项,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信隆实业,证券代码:002105)自2013年12月03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3年12月9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自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管理层与交易对方就资产置换条件等事项展开多次协商,同时邀请专业财务顾问、评估机构、律师、会计师等中介机构对公司本次的重大事项进行调查研究,就所涉及资产的规模及其公允价值、资产置换条件的公允性及合理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分析研究。

  截至本公告日,该重大事项正持续开展相关工作,上述中介机构持续进行相关资料研究、编制相关核查意见、评估报告等。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将在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

  (002109)兴化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兴化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签订2013年日常关联交易补充协议的议案。

  -

  (002279)久其软件: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2月2日,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批准,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由于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3年12月9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处于进展之中,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对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对重组方案进行论证完善,并展开审计、评估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争取在2013年12月3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股票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

  (002290)禾盛新材: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

  近日,禾盛新材接到公司5%以上股东蒋学元先生的通知,蒋学元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权进行质押,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蒋学元先生因个人原因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1000万股质押给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权质押已于2013年12月12日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登记日为2013年12月12日,质押期限为2013年12月12日至2014年12月10日为止。

  蒋学元先生将其所持有的1000万股股份进行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75%。

  -

  (002306,112072)湘鄂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湘鄂情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控股子公司及购买资产的议案》。

  -

  (002310,041369025,101369005)东方园林: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发行股票数量:63,224,000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

  发行股票价格:25.00元/股

  募集资金总额:1,580,600,000元

  募集资金净额:1,548,225,376元

  新增股票上市数量:63,224,000股

  新增股票上市时间:2013年12月18日,新增股份上市首日公司股价不除权,股票交易设涨跌幅限制。

  解除限售时间:本次发行中,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4年12月18日(非交易日顺延)。

  -

  (002323)中联电气: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

  1、中联电气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总数为32,115,200股,占总股本的29.85%。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12月19日。

  -

  (002446)盛路通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盛路通信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开市时起停牌。因公司需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问题进一步咨询论证,同时相关审计、评估工作量较大,重组事项准备工作尚未完成。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于2013年12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及进展的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延期至2014年2月4日前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目前,公司、重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初步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

  (002473)圣莱达: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2013年10月17日,圣莱达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整体方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10月18日披露了《宁波圣莱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等相关文件,公司股票于2013年10月18日开市起复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同时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文件。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

  -

  (002476)宝莫股份: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2013年12月10日,宝莫股份发布了《关于公司股票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对外投资收购资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宝莫股份,股票代码“002476”)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进行复牌。

  目前,筹划的收购事项尚在进一步洽谈中,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

   

  (002519)银河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银河电子于2013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待确定具体重组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

  (002577)雷柏科技: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雷柏科技于2013年11月1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自2013年11月18日开市时起停牌。

  公司于2013年11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2013年11月25日、2013年12月2日、2013年12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待确定具体方案后,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

  (002579)中京电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京电子于2013年11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于2013年11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目前,公司、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及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包括该项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尽职调查、方案论证、审计及评估等。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

  (002610)爱康科技:延期复牌

  因爱康科技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爱康科技,股票代码:002610)自2013年12月9日开市起停牌,鉴于该事项所需资料还未完全准备完毕,经公司申请,自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

  (002617,112131)露笑科技:股价异动

  露笑科技2013年12月11日、12日、1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近期有媒体报道苹果iPhone6将搭载蓝宝石玻璃材质屏幕,蓝宝石将会存在严重供不应求等消息。公司股价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2月3日、12月4日、12月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为此公司在12月6日公告《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价异动公告》;

  2、随后有投资者及媒介关注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露通机电有限公司生产小家用电机与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新豆浆机全球首发配套相关联的评论。露通机电主要产品为小家用电机和数控电机、涡轮增压器及其它专用通用、专用设备。经公司核实止2013年三季度露通机电供应九阳小家用电机产品合计销售2454.06万元,占公司总销售额的1.16%,所占比例不大,订单平稳,也无要求增加订单合同的计划。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控股股东也未在未来三个月涉及对公司产生重大事项发生或筹划,包括资产重组、项目股权收购等事项;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

  (002640)百圆裤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百圆裤业2013年第二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3年12月1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确认公司与王泽进行关联交易的议案》。

  -

  (002640)百圆裤业: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自查暨复牌公告

  因公司(证券简称“百圆裤业”,股票代码002640)股票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公司对股票异动的事项进行核查,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6日开市起停牌。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经与公司管理层、董事会、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的核实,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不存在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1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

  (002642)荣之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荣之联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西安壮志凌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

  (002697)红旗连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超募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0月11日,红旗连锁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3800万元及超募资金27200万元向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期限为61天的“天府理财之增富机构理财产品(ZJ1316)红旗专享”。

  12月11日,该理财产品已到期,购买该理财产品的本金61000万元和收益5,912,821.92元已如期到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