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2月16日早间上交所公告摘要汇总

2013年12月1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600073)上海梅林: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3年度)》(草案)及其摘要、《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3年度)管理办法》(草案)、《上海梅林正广和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2013年度)实施考核办法》(草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

  (600217)秦岭水泥:公告

  现与控股股东确认,其正筹划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

  (600582)天地科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3年12月1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煤科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之控股子公司中煤科工能源秦皇岛有限公司收购秦皇岛市四家地方煤矿资产和采矿权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中煤科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向其控股子公司中煤科工能源投资秦皇岛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

  (600683)京投银泰:终止有关重大事项暨复牌公告

  近日,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与意向受让方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协商,但未能达成一致,考虑到目前推进该事项的条件尚不成熟,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特申请公司股票于2013年12月16日起复牌。

  本公司承诺,除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事项外,公司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处置所持参控股公司股权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