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互联网基金大比拼 多只抢发“12·18”

2013年12月18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互联网基金发行也讲择时,今日,除了百度“百发”宣布发售,还有诺安、国泰等基金公司联合增财网、众禄及腾讯发行互联网基金产品。从产品看,诺安发行的属于货币基金,而众禄发行的则为定制的混合型基金。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诺安基金介绍,与增财网合作推出的“增财宝”内嵌诺安货币基金,“增财宝”最低充值无限额,彻底实现用户零散资金理财的诉求。同时,“增财宝”快速取现(T+0)单日单笔限额提升至100万元。这个额度的提升,可以满足高净值人群流动性管理的需要。同时,“增财宝”还支持手机APP和微信两个交易渠道。

  众禄基金介绍,本次淘新基金的发行,腾讯将作为主战场。记者打开腾讯基金超市,这只基金“专为打新而来”的宣传已经挂在首页。比起普通二级债基,这只基金打新仓位最高可达95%,并且最快明年1月底将作为场内基金(LOF)上市交易,充分体现了“定制”原则。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