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居宝全年净利预增30%-45%

2013年12月1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潘建○编辑衡道庆

  

  安居宝1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达9848万-11000万元,同比增长30%-45%。公司表示,2013年度,公司继续加大营销服务网点的建设与深耕力度,并实施了积极的产品营销策略,市场占有率得到快速提升。

  楼宇对讲系统是公司业务收入的主要来源,截至2013年上半年,该项业务收入占比超过公司全部营业收入的85%。

  安居宝董事长张波此前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新开工与在施工住宅面积的同比正增长,是未来几年楼宇对讲系统需求持续的保证。”

  与此同时,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在逐步提高,到三季度末公司楼宇对讲系统出货量约为90万套,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2012年市场占有率为15%,公司预计明年国内市场占有率将达25%。

  另外,公司通过收购广州高堡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奥迪安监控技术有限公司,进入停车场系统以及平安城市安防工程领域,明年这两块业务都有望释放业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