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新药业拟定增募资5.1亿扩产

2013年12月18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覃秘○编辑邱江

  

  京新药业今天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1.59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4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51020万元,用于公司固体制剂扩产及中药综合制剂技术改造项目。

  据预案,公司拟投资35949.34万元用于年产20亿粒固体制剂扩产项目。该项目产品包括用于调血脂的他汀类药物辛伐他汀片、瑞舒伐他汀钙片、匹伐他汀钙分散片;以盐酸左氧氟沙星片、盐酸环丙沙星片、盐酸环丙沙星胶囊、克拉霉素片为代表的基药。项目建设期两年,项目完成后预计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48880万元、年均利润总额8270.46万元。

  公司称,公司现有固体制剂生产能力已经无法满足市场需求的快速增长,通过实施年产20亿粒固体制剂扩产项目,可以进一步增加相关优势产品的产销量。

  此外,公司计划投资15071.02万元用于年产1500万盒中药综合制剂技术改造项目。项目建设期两年,项目完成后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3576.41万元、利润总额3608.14万元。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吕钢将通过其控制的浙江京新控股有限公司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的股份,认购数量不低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10%且不高于本次发行股票总数的2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