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毅出任国资委第四任主任

2013年12月18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张毅​成为继李荣融、王勇、蒋洁敏之后的国资委第四任掌门人,短期内主要面临领导新一轮国资改革的任务
资料图: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国资委新闻处相关负责人12月17日向财新记者证实,国资委副主任张毅已于近日履新国资委主任。在国资委所属事业单位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网站“学院领导”栏目,已显示院长张毅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党委书记。不过截至发稿,国资委网站“委领导”栏目尚未更新,张毅的职务仍显示为国资委党委书记、副主任。

  今年3月,张毅从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转至国务院国资委担任党委书记、副主任一职,蒋洁敏就任国资委主任。今年9月,中纪委通报,原国务院国资委主任、曾任中石油董事长的蒋洁敏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至此,国资委主任一职已空缺三个多月,期间由副主任张毅负责主持全面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彩萍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