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收购澳洲电网资产获有条件批准

2013年12月20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有条件批准了国家电网公司收购新加坡能源公司澳大利亚电网资产的交易;条件为国外派驻董事会成员需有一半以上为澳大利亚常住居民

  【财新网】(记者 蒲俊)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Joe Hockey)12月20日有条件批准了国家电网公司收购新加坡能源公司澳大利亚电网资产的交易。

  国家电网公司收购的资产包括新加坡能源澳网公司(SP AusNet,ASX:SPN)19.9%股份及新加坡能源国际澳洲资产公司(SPIAA)和SPI澳洲信托(后两者合称Jemena)60%的股权。

  霍基批准这一交易的条件包括,国家电网公司指派至SP AusNet和Jemena的董事会成员中,需要有至少50%是澳大利亚常住居民。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