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2月27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2013年12月27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2052)同洲电子: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三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4日下午3:00至2014年1月15日下午3:00的任意时间。

  (二)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北区彩虹科技大厦六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六)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

  (002130)沃尔核材:获得政府补助

  根据深圳市坪山新区出台的《坪山新区创新创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23类),沃尔核材于近日获得坪山新区2013年度创新创业专项资金支持共计人民币295.62万元。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459)天业通联:公司所聘会计师事务所转制更名

  天业通联于2013年5月15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3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继续聘任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

  公司收到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有关事项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经上海市财政局沪财会【2013】71号批准,上海上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转制为特殊普通合伙体制,转制后全称变更为“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该所将于2014年1月1日开始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外开展业务,2013年度上市公司等相关企业审计报告以“上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法定名称对外出具。

  本次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公司无需召开股东大会或履行类似程序对相关事项做出决议。

  (002209)达 意 隆: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2014年1月15日下午14:00起,会期半天;

  (2)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月14日下午15:00至2014年1月15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萝岗区云埔一路23号公司一号办公楼一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为参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002132,041364013,041364035)恒星科技:控股股东持有公司股份质押

  恒星科技日前收到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办理股权质押的文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公司控股股东谢保军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1,245万股(限售流通股654.1287万股,无限售流通股590.8713万股,合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2.31%)质押给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巩义支行为公司与郑行巩支签订的《流动资金借款合同》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郑行巩支向其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002510)天汽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公司股份

  2013年12月27日,天汽模收到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胡津生、常世平、董书新、赵文杰、尹宝茹、任伟、张义生、鲍建新、王子玲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赵文杰、张义生、任伟三人于2013年12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06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2,417,9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002541)鸿路钢构: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记名投票的方式行使表决权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9:30分

  4、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安徽省合肥双凤开发区)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6日

  6、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向银行申请增加综合授信总额人民币4.5亿元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和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14)罗平锌电: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罗平锌电于2013年12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罗平县锌电公司通知,罗平县锌电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罗平县锌电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1900万股公司股票进行期限为36个月的股票质押回购业务。

  2、罗平县锌电公司于2013年12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业务,股份质押期限自该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罗平县锌电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9759.7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90%,均为限售股份。上述质押的190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99%。

  (002425)凯撒股份: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凯撒股份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凯撒(中国)股份香港有限公司境外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融资授信总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国内销售网络建设项目实施方式议案》。

  (002292,112180)奥飞动漫: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奥飞动漫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奥飞香港”增资的议案》、《关于向参股公司“万象娱通”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等议案。

  (002335)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购买短期保本理财产品

  科华恒盛全资子公司漳州科华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2月25日运用自有闲置资金3,000万元购买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理财产品,产品名称:兴业银行漳州金峰支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002361)神剑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4年1月12日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6日

  4、会议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5、会议地点:公司四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安徽神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60)茂硕电源: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

  茂硕电源子公司惠州茂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转下达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2013年第二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粤发改产业[2013]419号),惠州茂硕大功率智能LED电源驱动生产项目获得政府补助1062万元;根据广东省博罗县财政局《关于办理2013年产业和技术改造建设项目资金拨款手续的函》(博财函[2013]88号),目前该款项已于近日拨付到广东省博罗县财政局进行专户管理,专项用于惠州茂硕大功率智能LED电源驱动生产项目,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扩大内需中央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和惠州市财政局相关文件规定,结合博罗县实际,惠州茂硕尚应根据实际情况的需要提供相关资料,确保中央资金的拨付落实。

  (002334)英威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英威腾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与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672,00895)东江环保: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4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会及2014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1月13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2日下午15:00至2014年1月13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审议及批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审议及批准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等。

  (002464)金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金利科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大型注塑件生产线扩建项目延期的议案》。

  (002542)中化岩土: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

  中化岩土于2013年12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及审计、评估机构等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组工作,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材料编制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087,112081,112098)新野纺织: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接受注册

  新野纺织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PPN464号),决定接受公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

  本次定向工具注册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公布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工具,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002461,1282014)珠江啤酒:收到广州总部土地收储首期补偿款

  近日,关于珠江啤酒总部土地处置的《国有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已经广州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审批通过。根据该协议,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了广州市政府有关部门拨付的首期补偿款人民币10亿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公司本次收到补偿款的会计处理如下:首先将收到的土地补偿款应作为专项应付款处理;在公司发生因搬迁产生的清理固定资产与无形资产净损失、搬迁损失、土壤修复及其他费用性支出时,将对应补偿款自专项应付款转入递延收益。根据公司搬迁计划及对费用性支出的预计,本次补偿款扣除转入递延收益的金额后将无结余;相关费用与所结转营业外收入对业绩的影响将互相抵消,本次补偿款对公司各年业绩不存在影响。

  该会计处理最终须以公司外聘财务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

  (002298)鑫龙电器:《募投项目投产公告》的补充

  鑫龙电器于2013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募投项目投产公告》(2013-054),现对该项内容进行补充披露。

  (002487)大金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大金重工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签署<国有土地使用权及附着物收购合同>的议案》、《调整结构、提质扩模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002169,112071)智光电气:子公司智光节能签署EMC项目合同

  智光电气控股子公司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乙方”)于2013年12月27日与红河州红铅有色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甲方”)签署了《红铅化工6MW余热发电项目合同能源管理(EMC)合同》。根据合同,节能效益分享期为十年(120个结算月),智光节能预计可分享节能效益累计约12,475.50万元,项目的最终节能效益以双方实际结算量为准。智光节能为本项目的投资总额预计为5,000万元(具体投资总额以项目决算为准)。

  (002327)富安娜: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的补充公告

  富安娜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4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为2013-062。

  公司近日接到通知,公司控股股东林国芳先生为减少减持行为对市场的影响,现对原公告中披露的减持方式进行补充。

  (002196)方正电机: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

  方正电机于2013年11月11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并于2013年11月12日正式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3)056号)。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按照中介机构协调会拟定的时间表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2637)赞宇科技:股东股份质押回购交易

  赞宇科技近日接到股东邹欢金先生通知,获悉:

  2013年12月25日,邹欢金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邹欢金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3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出资方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标的证券的初始交易日为2013年12月25日,回购交易日为2014年12月25日。

  (002514)宝馨科技: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宝馨科技于2013年7月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3年7月3日13:00开市起连续停牌;2013年9月26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现金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3年9月30日披露了《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预案》等公告文件,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9月30日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及各方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截止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聘请的会计师和评估师正在加紧完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涉及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工作,待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同时公告符合相关规定的《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配套募集资金报告书》。

  (002546)新联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联电子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002131)利欧股份: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利欧股份现发布关于签署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365)永安药业: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提示

  2013年12月27日,永安药业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马学芳先生减持公司股份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马学芳先生于2011年11月7日至2013年12月26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本次减持后,马学芳先生持有公司9,05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4%,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002693)双成药业: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双成药业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修订〈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341)新纶科技: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贴资金

  新纶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津新纶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天津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管委会下发的《关于给予天津新纶科技有限公司软土地基处理专项资金的函》(津滨轻纺函[2013]107号)。依据该文件内容,为落实天津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管委会相关政策,并结合该地块土质较软的实际现状,天津滨海新区轻纺经济区管委会经实地地质勘查及测算,决定给予公司软土地基处理专项资金1,000万元,以加快公司天津产业园项目建设。截止目前,天津新纶共收到软土地基处理专项资金4,643万元。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该笔补贴资金已转入公司资金账户。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本次收到的补贴资金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将于收到时计入递延收益,然后自相关资产可供使用时起,在该项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预计本次收到的财政补贴款将会对公司2013年度当期及以后各期利润产生一定的正面影响,具体数据将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结果为准。

  (002154,112050,112051)报 喜 鸟:减资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报 喜 鸟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首期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2013年2月6日公司公告了《首期回购报告书》。公司将根据回购方案实施期间市场情况,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2元/股的条件下,回购部分公司股份。

  截至2013年11月26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共计12,805,958股,占公司回购前总股本的比例为2.14%。

  公司于2013年12月4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回购股份注销手续,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于2013年12月5日出具信会师字报[2013]第610366号验资报告。2013年12月6日,公司发布《股份变动报告》。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向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近期已经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30000000012956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661)克明面业: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克明面业通过子公司遂平克明宏发面粉有限公司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2180万元,理财产品名称: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262期。

  (002689)博林特: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补充修订公告

  公司现发布关于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补充修订公告。

  (002166)莱茵生物: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莱茵生物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波动,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并披露相关公告,同时申请股票复牌。

  (002432)九安医疗: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九安医疗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提名姚凯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002003)伟星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

  伟星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短期银行理财业务投资的议案》。

  (002635)安洁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安洁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002388)新亚制程:控股股东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

  新亚制程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新力达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新力达集团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5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25%)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303)美盈森:控股子公司董事长购买公司股票

  美盈森于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金之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宣先生的报告,其按照《关于深圳市金之彩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股权收购协议》的有关约定,已于2013年12月26日开始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当日买入金额576.25万元,买入股票338,100股。

  按照收购协议的约定,欧阳宣将继续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且自收到股权转让首期款后6个月内累计购买金额不少于人民币3,500万元。

  (002123,112145)荣信股份:公司股东股权质押

  2013年12月27日,荣信股份接到公司股东左强先生(左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8,589,7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2%)的通知,左强以其持有的公司的部分股权42,194,090股质押给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6日至质押担保范围内的债权得到全部清偿后解除。左强先生已于2013年12月2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002256)彩虹精化:控股股东股权解除质押

  彩虹精化2013年12月26日接到控股股东深圳市彩虹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彩虹集团将其持有的原质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科技支行的31,5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6%)于2013年12月26日全部解除了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002188)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新 嘉 联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子公司深圳凌嘉电音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002441)众业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众业达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002560)通达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通达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章程修正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3-2015)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002559)亚威股份:董事会换届选举的提示

  亚威股份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14年1月27日届满。为了顺利完成董事会的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现将第三届董事会的组成、董事候选人的推荐、本次换届选举的程序、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等事项予以公告。

  (002027)七喜控股: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七喜控股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增补刘美辉担任董事的议案》。

  (002636)金安国纪: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完成增持公司股份

  金安国纪收到控股股东上海东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上海东临实业有限公司、韩涛的通知,自2012年12月27日至2013年12月26日,东临实业和韩涛通过二级市场增持了公司股份5,277,427股(其中东临实业增持2,768,310股,韩涛增持2,509,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8%,本次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增持期限已届满。

  本次增持计划完成后,韩涛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09,117股,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控制公司股份191,509,1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40%;东临投资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11,5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3%;东临实业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768,3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

  (002235)安妮股份:股东减持股份

  安妮股份于2013年12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林旭曦女士、张杰先生通知:

  林旭曦女士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5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9%;

  张杰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7%。

  本次减持后,二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8,789,9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53%。

  (002092,112044,112070,1182029,1182073)中泰化学: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泰化学2013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预计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议案。

  (002388)新亚制程: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时间:2014年1月15日上午10:00

  2、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6003号荣超商务中心A座9楼)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表决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3日至1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 1:30-5:00

  7、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置办公场所的议案》。

  (002649)博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博彦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户并签署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等议案。

  (002308)威创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威创股份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增加总股本、变更注册地址、增加经营范围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297)博云新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召开时间

  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2日15:00至2014年1月1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三)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股东会议召开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雷锋大道346号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会议室。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六)会议审议事项:《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同意中南大学粉末冶金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湖南湘投高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免予发出要约的议案》。

  (002474)榕基软件: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及高管股份变动

  榕基软件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减持公司股份,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赵坚先生、宾壮兴先生、靳谊先生买入公司股份的通知。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鲁峰先生分别于2013年12月18日、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共计1,2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8%。

  赵坚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以买入公司股份共计3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9%。

  宾壮兴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份共计10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1%。

  靳谊先生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份共计11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73%。

  现将具体变动情况予以公告。

  (002313)日海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日海通讯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并回购注销已授予未解锁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章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广东日海向其全资子公司河南恒联增资的议案》、《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009)天奇股份:获2013年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

  天奇股份于近日收到由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下发的“关于拨付2013年度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第二批)的通知”(苏财工贸[2013]184号、苏经信综合[2013]922号),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项目获得500万元资金支持。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全额收到上述500万元扶持资金。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该笔产业扶持资金将确认为当期收益,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预计该笔扶持资金会对2013年当期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002194)武汉凡谷: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武汉凡谷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002049)同方国芯:设立投资者接待日

  同方国芯决定自2014年1月起每月15日为公司“投资者接待日”(遇公休日或节假日顺延)。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1、接待方式:现场接待

  2、接待时间:下午14:00-17:00

  3、接待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王庄路1号清华同方科技广场D座15层

  4、以上日期如处于公司业绩快报、定期报告及其他重大事项等信息披露敏感期间,公司不接待投资者来访,请广大投资者予以理解与配合。

  (002521,041353012)齐峰新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1.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7日上午9:30,会期半天。

  2.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3.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4日

  6.审议事项:《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518)科士达:停牌公告

  科士达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为避免引起股票价格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士达,股票代码:002518)于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2382)蓝帆股份: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4年1月14日上午9:30

  3、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

  4、会议地点:公司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6、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子公司申请2014年度银行授信及相关授权的议案》、《关于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

  (002055,041358078)得润电子:股东解除股权质押

  得润电子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宝安得胜电子器件有限公司的通知,其将原质押给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的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14,512,080股的4.82%)予以解除质押登记,上述解除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3年12月26日办理完毕。

  (002042,112046)华孚色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孚色纺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胡永峰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019)鑫富药业:公司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解除质押

  鑫富药业于2013年12月27日接到公司股东林关羽先生的通知,林关羽先生于2013年12月26日已将其质押的公司股份1,640.00万股中的4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1%)解除质押。相关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002392)北京利尔: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北京利尔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终止“60,000吨/年炉外精炼优质耐火材料项目”并将该募投项目节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495)佳隆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收回

  根据2013年8月22日召开的佳隆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于2013年9月26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000万元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人民币结构性存款D-1款”,该产品交易日为2013年9月26日,到期日为2013年12月27日,收益计算期限为92天,预期收益率为4.55%。

  该笔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3年12月27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金及收益,共计获得理财投资收益58.1389万元。

  (002573)国电清新:节能业务合同

  国电清新全资子公司北京国电清新节能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开展公司节能投资项目管理。2013年12月,清新节能收购并控股河北兆祥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具体节能项目的实施公司。河北兆祥已与河北塔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就河北省石家庄市塔坛国际商贸及国际庄园利用石家庄市桥西污水处理厂中水供热(冷)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具体项目实施由河北兆祥负责。

  (002675)东诚生化: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开日期、时间:2014年1月18日下午1点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长白山路7号公司会议室

  3、股东大会的召集人:董事会

  4、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表决

  5、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10日

  6、登记时间:2014年1月13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7、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等。

  (002567)唐人神: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时间:2014年1月13日下午14:00-16:00;

  (三)会议地点:湖南省株洲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栗雨工业园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审议收购西藏和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山东和美集团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

  (002166)莱茵生物: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日期:2014年1月13日上午10:00

  3.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4.会议方式:现场表决

  5.会议地点:桂林市临桂县临桂镇秧塘工业园公司五楼会议室

  6.会议审议事项:《关于调整公司经营范围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43)高金食品:收到政府补助

  2013年12月20日,高金食品收到由遂宁市财政局和遂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3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资金的通知》(遂财建[2013]130号)。通知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下达2013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3]307号)文件精神,将下达公司2013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资金100万元。

  2013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遂宁市国库支付管理局划拨的2013年大企业大集团培育专项资金计人民币100万元。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在收到时计入当期损益。该笔资金的收到对公司当期损益构成一定影响。公司将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其他变动因素一起对2013年度的业绩预告进行修正。

  (002639)雪人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雪人股份于2013年8月30日公告了《福建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本次发行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盈利预测及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购买的相关事项。待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公司将及时发出召开股东大会审议相关事项的通知。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发出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前,公司董事会将每隔30日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最新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公司董事会尚未发现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对方撤销、中止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或者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002420,112160)毅昌股份: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

  2013年12月11日,毅昌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沈阳毅昌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1,8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沈阳毅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沈阳市东陵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2414)高德红外: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高德红外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人民币1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公司向广发银行申请人民币3.4亿元授信额度的议案》。

  (002147)方圆支承:收到政府补助资金

  根据国家财政部、商务部发布的《关于印发<进口贴息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2]142号)和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和商务部联合发布的《关于发布鼓励进口技术和产品目录(2011年版)的通知》(发改工业[2011]937号),方圆支承申请的进口设备贴息项目获得一次性进口贴息政府补助人民币44.86万元。

  根据马鞍山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促进产业转移若干政策的通知》(马发[2012]1号)文件精神,公司获得2012年度工业和软件业政策扶持资金人民币210万元。

  近日,公司收到上述补助资金款项共254.86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资金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预计对公司2013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163,041362028)中航三鑫:获得经中航工业备案的海南中航特玻债转股行为涉及海南中航特玻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

  2013年12月26日,就中航三鑫下属全资子公司海南中航特玻材料有限公司债务重组事宜涉及的评估事项,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出具了《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备案编号Z68720130093746),同意北京中锋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评估报告》(中锋评报字(2013)第062号)的评估结果。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备案确认的资产评估结果与公司四届三十三次董事会审议议案及相关公告的结果一致。

  (002126,112150)银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

  银轮股份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参股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002200)*ST大地:工程中标

  2013年12月25日,*ST大地披露了《工程中标的提示性公告》。经查询云南省工程建设信息网发布的中标公示信息,经公开招标,公司被确定为景东彝族自治县城南连接线绿化、景观工程建设项目Ⅰ标段及景东彝族自治县城凤凰山栈道建设工程Ⅰ标段的第一中标人暨拟定中标人。

  2013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景东彝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经评标及公示后,确定公司为以下项目的中标人:

  1、项目名称:县城南连接线绿化、景观工程建设项目Ⅰ标段;中标价:59,339,962.01元;中标工期为90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规标准。

  2、项目名称:县城凤凰山栈道建设工程Ⅰ标段。中标价:17,728,415.77元;中标工期为180日历天。工程质量符合现行国家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规标准。

  (002527)新时达: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

  2013年12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3-07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聘请的中介机构目前对相关标的资产仍在进行尽职调查、审计及评估,涉及的相关问题正在与交易对方进行持续沟通,并就有关方案进行具体论证。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2127)新民科技:股东部分股权质押

  新民科技于2013年12月26日收到控股股东东方新民控股有限公司的通知,获悉东方新民控股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东方新民控股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7,920,800股质押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权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并于2013年12月25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2013年12月25日至质权人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018)华星化工: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华星化工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650)加加食品:收到政府补贴资金

  根据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支持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发展基金的决定》(宁开管发[2013]20号),决定在园区工业发展基金中拨付加加食品1,700万元,用以支持公司更好的发展。

  该笔补助资金已于2013年12月25日转入我公司资金账户。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3年度损益, 该笔资金已预计在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的变动区间范围内。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002237,112119)恒邦股份: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恒邦股份于近日取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取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相关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一种移动式排风罩。

  (002221)东华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

  2013年12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东华能源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无条件通过。

  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的予以核准或不予核准的决定文件后另行公告。

  (002286)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3年12月26日,保龄宝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禹城支行购买理财产品,投资金额1,500万元。产品名称:“乾元”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3年第135期。

  (002225,112170)濮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濮耐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2014年度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2014年度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673)西部证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西部证券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参股设立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的提案》。

  (002451)摩恩电气: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摩恩电气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上海摩恩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002654)万润科技:副总裁辞职

  万润科技董事会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副总裁潘宇荣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潘宇荣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一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其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潘宇荣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002005,112165)德豪润达: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提示

  德豪润达于2013年12月27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芜湖经开区光电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芜湖市龙窝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经开区光电与龙窝湖建设近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出售了公司股份5,200万股、3,200万股。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002190)成飞集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14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4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13日15:00至2014年1月14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4年1月9日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成都市青羊区日月大道二段666号公司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六)登记时间:2014年1月12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情况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成飞集团签署<资产置换协议>的关联交易议案》。

  (002058)威 尔 泰: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威 尔 泰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紫江集团于2013年12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公司股票7,172,4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本次减持后,紫江集团持有公司23,380,9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6.30%,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维持不变。

  (002694)顾地科技: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顾地科技于2013年12月27日接到控股股东广东顾地塑胶有限公司通知:因经营资金需要,广东顾地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9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100,000股(合计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3.47%)质押给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上述质押行为已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2013年12月26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时止。

  (002073,112029)软控股份: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的回购担保情况

  公司现发布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产品销售向客户提供融资租赁业务的回购担保情况的公告。

  (002639)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雪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建立<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的议案》等议案。

  (002423)中原特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原特钢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河南兴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转让资产的议案》。

  (002498)汉缆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汉缆股份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及全部剩余募集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议案。

  (002314,112075,112076)雅致股份:出售全资子公司成都赤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

  雅致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全资子公司成都赤晓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上述事项已于2013年12月20日经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2013年12月26日,公司已收到本次交易款项人民币14000万元,且该交易已按照《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规定完成交割。成都赤晓科技有限公司将不再列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002684)猛狮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猛狮科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2月2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相应措施的议案》。

  (002571)德力股份: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进展

  德力股份于2013年12月26日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凤阳支行签订了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客户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

  公司于2013年12月26日与徽商银行蚌埠淮上支行签订了徽商银行智慧理财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000万元人民币购买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573)国电清新:筹划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国电清新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由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3年12月23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本次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为收购股权事宜。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12月3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按照规定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