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徐直军:明年将继续加大员工激励

2013年12月31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2014年新年贺词中表示,未来华为将在工作流程上进行变革,以项目为中心,简单高效

  【财新网】(记者 覃敏)2014年,华为将继续变革人事制度,加大对员工的激励机制,改善工作环境。

  2013年12月29日,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2014年新年贺词中表示,在外部大环境暂时难以改变的情况下,我们将更多地致力于工作环境的改善,让员工尽可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饮用高品质的水。这被华为员工理解为进一步变革激励机制的意味。

  一名华为消费者BG员工告诉财新记者,“新鲜的空气”、“高品质的水”是一种比喻,是指华为将从体制上创造有助于员工成长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