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许继电气: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

2014年01月02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许继电气(000400)1月2日公告, 许继电气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中国证监会于2013年11月4日印发了《关于核准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396号)。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交易标的许继电源有限公司75%股权、许昌许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10%股权和上海许继电气有限公司50%股权已全部交割至公司,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由于本次交易标的许继集团柔性输电分公司交割程序较为复杂,涉及知识产权及债权债务数量众多,办理周期较长,目前公司正在按规定办理许继集团柔性输电分公司的资产交割工作。

   公司及相关各方将继续积极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尽快完成资产交割,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就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