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大陆中标银联商务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

2014年01月02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1月2日晚间,新大陆(000997)公告称,公司收到上海宝华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银联商务有限公司2014年POS终端设备集中采购项目的设备中标供应商。

  根据中标通知书内容,公司在此次招标项目的7个包中,被确定为其中6个包的中标人,分别为台式热敏POS终端、简易热敏POS终端、台式针打POS终端、手持移动POS终端、高端手持移动POS终端及MIS专用密码键盘。

  新大陆表示,本次中标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由于中标入围项目的具体数量及金额尚未确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