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南药业子公司获新版GMP认证

2014年01月02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西南药业(600666)1月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太极集团四川太极制药有限公司(太极制药)已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正式颁发的《药品GMP证书》,经该局现场检查和审核批准,太极制药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腾飞二路319号生产厂区内的有关生产线符合新版GMP要求,认证范围为小容量注射剂,证书有效期至2018年12月10日。

  2013年12月18日,公司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认证管理中心提出了公司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天星桥21号生产厂区内的大容量注射剂车间、小容量注射剂车间、冻干粉针剂车间、粉针剂车间和公司位于重庆市涪陵区百花路8号生产厂区内的涪陵大容量注射剂车间共13条生产线的认证申请,并得到了受理,现认证中心正在安排专家于2014年1月初对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