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山东滨阳燃化公司气体泄漏 四死三伤

2014年01月02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1日,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发生气体泄漏,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2014年新年第一天的深夜,位于山东省滨州市北部阳信经济开发区的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石脑油储罐泄漏事故,并引致多名人员气体中毒伤亡。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政府于1月2日发布公告称,2014年1月1日23点20分左右,山东滨化滨阳燃化有限公司中间原料罐区石脑油储罐罐间连接法兰(管子之间相互连接的零件)泄漏,在处置过程中发生气体中毒伤亡事故。截至2日上午8时,已造成四人死亡,三人受伤,其中一人经过观察治疗后已出院。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