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1月6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2014年01月06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000850,088002,112074)华茂股份:实际控制人将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进展

  华茂股份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华茂集团)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安庆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经信国资[2013]398号文《关于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国有股权无偿划转至安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批复》,将其持有的华茂集团48.28%股权通过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方式划入至其下属全资子公司安庆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城投集团),华茂集团已按照安庆经信委上述批复等相关文件于2013年12月31日完成了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的工商注册变更登记。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后,城投集团成为华茂集团的直接控股股东。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发生吸收合并行为,但会导致公司控制关系发生变更。

  (000594)*ST国恒:子公司债务重组暨公司股票复牌

  *ST国恒接到全资子公司广东国恒铁路物资有限公司通知,广东国恒已于2013年12月31日收到深圳市茂华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送达的《债务重组确认书》,根据广东国恒提供的资料,公司将子公司广东国恒此次债务重组情况予以披露。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月6日开市起复牌。

  (000815)美利纸业:资产置换事项进展

  美利纸业与中卫市兴中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交易事项,公司将部分经营性资产、负债与兴中实业持有的宁夏兴中矿业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进行置换。

  本次资产置换已经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目前兴中矿业已完成股东变更工商登记工作,公司成为其股东,持有其100%的股权。目前兴中实业已缴纳完毕梁水园煤矿采矿权首期价款共计51,140万元。公司于2013年12月27日收到兴中实业发来的《关于资产置换有关事宜的通知》,现将通知内容予以公告。

  (000710)天兴仪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天兴仪表披露了《成都天兴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3年11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11月14日起继续停牌;2013年12月14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交易标的的审计、评估工作及中介机构的尽职调查工作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完善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文件。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670)S舜元: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S舜元接到控股股东上海舜元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口头通知,目前正在与有关方就启动公司股改事宜进行洽谈论证。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经于2013年12月16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目前,公司股改事宜的洽谈论证仍在继续,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5个交易日内公司将作出继续停牌或复牌的公告。

  (000513,1382289,200513)丽珠集团:提示性公告

  丽珠集团现发布关于境内上市外资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挂牌交易之B股现金选择权实施的第五次提示性公告。

  (000017,200017)*ST中华A: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公司股票(*ST中华B,200017)已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12月31日、2014年1月2日及2014年1月3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异常,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异常波动情况。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未发现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从未从公共传媒获悉存在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传闻;公司及有关人员不存在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

  2、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对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可能产生较大影响或影响投资者合理预期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件;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保持稳定。

  4、2013年11月5日深中院裁定批准了深中华重整计划,截止2013年12月25日,公司和管理人已经完成股票的让渡、分配事项。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3年12月27日下达(2012)深中法破字第30-10号《民事裁定书》,裁定确认公司重整计划执行完毕,并终结公司破产程序。根据《股票上市规则》(2012年修订)13.2.7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股票简称:*ST中华A、*ST中华B,股票代码:000017,200017)于2013年12月31日上午开市起恢复交易。

  公司2013年进行重整和资产处置,预计年度业绩为盈利。

  (000401,041366004,041366014,078038,112041,112067,112113,112114,112115)冀东水泥: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59500股,占总股本比例0.004%。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1月9日。

  (000883,112054)湖北能源: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1月9日下午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9日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1月8日下午15:00至2014年1月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关于继续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0068)华控赛格:参股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11月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参与投资设立参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与深圳市前海弘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各出资2,000万元人民币作为注册资本金共同投资设立子公司,经营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开展股权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

  根据上述决议,华控赛格参股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000407)胜利股份:董事会重大事项停牌

  胜利股份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000796)易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易食股份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1月4日起停牌,公司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相继于2013年11月11日、11月18日、11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3年12月2日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正在全力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继续督促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的最终形成,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

  本次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将继续停牌。

  (000693)*ST聚友:更正公告

  *ST聚友2014年1月3日披露了《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变更公司证券简称及行业类别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5),由于工作人员笔误,造成上述公告文件出现错误,现予以更正。

  原“2、申请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为‘华泽镍钴’”

  现更正为:“2、申请变更公司证券简称为‘华泽钴镍’”。

  (001696,112045)宗申动力:筹划重大投资事项的停牌公告

  宗申动力正在筹划在农机制造领域的重大投资(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1月6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该事项,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事项的相关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