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备用 > 能控 > 正文
无所不能

Birksun太阳能背包

2014年01月07日 1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款背包简单而有效,充分体现了设计者节能的设计理念,其形状和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现代小型车厢。它的黑色磨砂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对阳光的吸收,一小时的光照可以为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大约18.75%的电量

  白雪|文  

  这款背包简单而有效,充分体现了设计者节能的设计理念,其形状和样式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现代小型车厢。

  它的黑色磨砂太阳能电池板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对阳光的吸收,一小时的光照可以为大多数智能手机提供大约18.75%的电量。

  可调式水壶套可以再旅途中保护包中携带的液体。



  大主隔层可以容纳书籍,衣物或其他日常必需品;其拉链持久耐用可以在多种天气状况下正常使用,万能的松紧绳可以将潮湿的物品固定在外部,保证背包内部的干燥;附带的USB线可以在阴天给便携式电源充电。



  此款背包不仅节能有效,而且还简单大方,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选择,十分适合学生和短途旅行者。█

责任编辑: 赵剑飞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