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巴安水务中标3.3亿锦州锦凌供水工程项目

2014年01月08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巴安水务(300262)1月7日晚间发布预中标提示性公告称,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于2014年1月7日发布了锦州市锦凌供水工程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确定巴安水务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根据辽宁省招标投标监管网于2013 年12 月13 日发布的锦州市锦凌供水工程施工二次招标公告,该项目招标人为锦州市自来水总公司水源工程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朝阳市燕都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有限公司。项目预中标金额约3.3395亿元人民币,项目规模供水量25 万m3/d,计划工期共计550 天,工程内容包括一级泵站全部工程、净水厂内除66kv 变电所和已招标的场地平整土石方工程以外的全部工程、输配水管线除已招标段外的全部工程及厂外排水工程、净水厂至一级泵站动力控制电缆工程等。工程款的支付方式为每月按实际完成工程量的80%支付,总体工程验收合格后支付到实际完成工程进度总额的95%。余款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满后无息返还。

  巴安水务称,本次项目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约为3.3395 亿元(具体金额以实际签署合同为准),约占公司2012 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92.37%。

  若本次预中标项目最终签订合同并得到履行,对公司2013 年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直接影响,但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同时提醒,截止到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正式中标通知书,在公司获得正式的中标通知书前,项目合同的签署仍具有不确定性,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