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宝股份冻结资金554亿元 网上中签率1.05%

2014年01月10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9日晚间,新宝股份率先发布中签率公告。新宝股份此次网上网下冻结资金共计554亿元,启动回拨机制后的网上网下中签率分别为1.05%和11.2%。

  公告显示,新宝股份网上、网下均获得足额认购,其中网下发行有效申购倍数为3.83倍,网上发行初步认购倍数为222.41倍。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启动回拨机制。从网下向网上回拨发行数量40%的股票即3040万股。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28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532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0%。

  公告还显示,新宝股份网上有效申购户数81.37万户,有效申购股份数50.7亿股。回拨完成后,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1.05%,超额认购倍数为95倍。

  另外,新宝股份网下有效申购数量为20350万股,其中优先配售对象共8家,申购数量为5600万股;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2280万股,其中的40%为912万股。根据《发行公告》规定的网下发行配售原则,公司将网下配售总量的40%优先向优先配售对象进行同比例配售。完成优先配售后,优先配售对象中未获配售的有效申购数量和其他投资者的有效申购数量一并计入剩余网下有效申购数量,然后进行同比例配售。优先配售对象最终获配1241.93万股,占比54.47%。

  另据公告披露,网下配售前三甲为:国联安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获配465.72万股;南方绩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个人万能分别获配377.01万股、373万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